DSC_8466.jpg
很久以前我被DXC的化妝油弄到不穩定後對於化妝油、精華油類都是興致缺缺
這次偶然在FB的活動抽到MACY梅西MYMASY全效植感修護油
原本活動沒有很認真看,以為是一般的薰香類精油活動 ,收到後才發現是多功能型的修護油XDD 

之前用過他們的洗臉幕斯,真的蠻棒又溫和所以他們的保養品類的商品使用上我都蠻放心的
橘紫色漸層的包裝依然很有梅西美妝的特色,小小的胖胖精油瓶子真的蠻可愛的
很多人覺得本身臉就油了還可以再抹精華油類的保養品嗎?

03.jpg我本身也是油性肌膚,常常避開油脂類或者補水類保養品,結果發現因為拼命去油的結果,肌膚反而缺少該要有的油份,反而讓肌膚分泌的更旺盛
自從學著捕油補水後,肌膚才漸漸澎皮起來,不然原本可是很嚴重的月球痘痘肌,上妝就像核果餅乾上淋白巧克力XD

02.jpg
MACY梅西MYMASY全效植感修護油可以用在臉部、身體、頭髮、泡澡
修護油聞起來剛開始會覺得有點像是白胡椒,之後會有比較重的羅勒味道,均勻塗抹後就換慢慢地散發出一些花香
與一般的修護油味道特別不太一樣,聞起來令人神清氣爽又舒適
而且它使用的基底油為荷荷巴、橄欖油、白芒花籽油,相對比較親膚又好吸收完全不會泛油光唷!

01.jpg
平日保養方式
臉部 - <晚上>用乳霜+兩滴修護油<白天>保濕精華+一滴修護油,白天我就不愛上乳霜類產品
頭髮 - 吹髮前後會適量的抹到髮根
身體 - 洗完澡後針對比較乾燥的部位加強按摩
我發現還有一招不錯用,如果臉太乾不好上妝,可以混一滴到粉底液混和再用粉撲塗抹到臉上,妝感變的很貼又剛好可以好好的保養到肌膚

DSC_8989.jpg

大約使用一周後就會覺得肌膚變的很估溜澎皮,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質調整量,再評估是否要在上乳霜類的產品,主要是以肌膚可以完全吸收進去最好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