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34.jpg
每個月最令人期待的美妝盒子,非BUTYBOX莫屬了!
本月依然準備令人驚喜又經驗的各式保養品試用,重點價格一點都不高,光正品的部分就超過售價了呢!
每次拿到都會很開心~依然有著他的招牌小蝴蝶結,這次為了慶祝母親節的樣子,外盒設計特別溫柔的感覺

BUTYBOX跟驚喜和一樣,一打開就是滿滿的WOW
這次的產品依然力道滿滿令人開心
從裡到外的保養,從頭髮到肌膚都幫你川好好

DSC_2739.jpg
一樣也是有貼心的附上小卡說明
DSC_2737.jpg

DSC_2741.jpg
櫻花美顏膠原飲
每瓶都有10000毫克的膠原成分、分子小好吸收,加上日本專利櫻花萃取
還包含了許多維生素並且不佳阿斯巴甜,喝得健康又自然

DSC00777.jpg
他味道是蠻重的水蜜桃與酸甜味,最近被同事說因為年紀大了眼袋都出現了
為了讓自己好好補充,最好一天一瓶適時的補充
而且趕上粉嫩感的櫻花風潮,帶去公司喝都覺得變時尚了呢

DSC_2746.jpg
薇姿VICHY 源生白光潤精華
薇姿是我最愛的開架品牌之一,他們的保養品我都好愛
這款特別的是含有牡丹跟萃取+玻尿酸+火山礦物溫泉水
再補水及肌膚光澤上特別有感唷!

DSC00280.jpg
粉粉的水乳狀,推開也很容易又好吸收
特別針對角質補水又能亮白肌膚,試用過後這款應該以後我會敗正貨來XD

DSC_2751.jpg
DR.MÉDUSE 水母再生眼膜
在我印象中有一種水母是不老不死之稱,好像是燈塔水母吧
所以看到上面寫水母再生有點讓我興奮起來 哈

DSC_2752.jpg
裡面含有水母萃取豐富的膠原蛋白,讓眼周可以Q彈更緊緻
淡化細紋讓肌膚變得更滋潤唷
DSC00305.jpg
他的膜體以水母精華液聚集,利用單向導入的方式不回吸
讓精華液可以徹底達到肌膚深處,適時補肌膚所流失的水份跟養份

DSC00306.jpg
使用過一次就會發現它的保濕感很棒
也可以稍微按摩充分吸收進肌膚,隔天上妝不太卡妝呢

DSC_2756.jpg
DEAR PACKER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右)
DEAR PACKER 青春露洪水面膜(左)

DSC_2758.jpg
一開始以為他名字上的洪水是誇大,但看到容量有40ml
真的是我目前看到最大ml數的面膜耶!

 

DSC00313.jpg
一打開適用網狀的隔離膜,這樣也可以減少浪費都在隔離膜上
而且真的不是誇張的量超多!!充沛的洞孔跟精華,讓肌膚在膚臉的同時還能邊呼吸
提升肌膚的吸收度唷!

DSC00320.jpg
敷滿30分鐘水潤度還是那麼高!按摩大概按了3-5分鐘才全數吸收下去
精華液的部分很輕柔,像是肌膚再緩緩的喝水一樣,蠻適合做為急救或者想要單純補水的肌膚
隔天肌膚真的很Q談又柔嫩,都捨不得化妝蓋過這樣的肌膚呢!
DSC_2757.jpg
這款也是!!精華液更是水感,特別使用竹子水、石榴汁、蘆薈葉

 

DSC00372.jpg
最近肌膚因為換季整個很不穩,擦什麼敷什麼都會有點刺痛感
但他們的面膜卻不會,很親膚又自然舒適
讓原本換季很緊張的肌膚舒緩了很多呢!
DSC00375.jpg
DSC00323.jpg
說炸彈雨真的不誇張,兩款面膜剩下的部分多到我還可以拿來擦手擦腳了
兩款面膜的精華液量蠻多的,服貼度都很不錯,成分又很單純
蠻適合各式各樣的肌膚,一點都不會有刺激感,令人會想買的產品唷!

DSC_2762.jpg

DSC_2763.jpg
PBF BIOHAIRS 髮細胞養髮素
這款對於重視門面的人也是很重要的保養之一唷!
尤其像我這種漂頭髮好幾次的人,不知道髮根會不會變得脆弱
有效成分可促進髮質、髮量、髮齡的健康狀態,含多種氨基酸滲入滋養頭皮跟髮根

髮細胞養髮素八大養髮關鍵

1. 健康平衡調理
為天然無機淨化成分,有效深入髮根去除污垢及殘留物,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會造成負擔。
2. 活化髮根
搭配生薑、辣椒等及CoQ10對於促進頭皮,保護毛囊、維護髮根健康。
3. 智慧修護配方
4. 滋養毛根、頭皮,養護髮質、強化髮根
5. 瞬間清涼,舒緩頭皮不適
6. 養髮及提供頭髮健康,強化髮絲的韌性與強度
7. 去屑止癢,保護髮根,健康頭皮環境

DSC00291.jpg
使用方式也蠻簡單的,盡量往頭皮的方向噴灑
有種瞬間涼爽感,覺得夏天蠻適合的,尤其大熱天又騎車那種頭皮悶感
回隨身攜帶或者回家噴一下,會覺得頭皮變的很舒緩呢!

DSC_2743.jpg
Maybelline 新感覺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因為我眼皮超級油,很少使用睫毛膏,每用必暈開
但這款不得不覺得棒棒,第一次有讓我稱讚的睫毛膏
針對亞洲女性眼部輪廓設計,獨家研發出並搭配特殊修護保養濃密膏體配方
即便反覆堆疊也絕不厚重
DSC00215.jpg
不要太介意我眼睛上還殘留沒掉光街的睫毛XDD
他的刷頭算還蠻容易帶上,不只不容易結塊
持妝度算是我用到算不錯的,原本再怎麼防水防油的睫毛膏我大概40分鐘就會暈光
這次經過了8小時才小暈一點點,已經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部分了
卸妝方式也容易,用溫水即可

DSC_2747.jpg
CITY COLOR 戀愛光感腮紅蜜(#3號珊粉蜜)
這款的顯色程度跟清透感讓人不由得想要包色回家
筆頭造型再上腮紅時瞞順手
DSC_2748.jpg
不知道為啥他內容物會自己一直溢出來,這點有點不方便
但看到顏色自然又不突兀就已經喜歡上了
DSC00185.jpg
DSC00188.jpg
用手指或者刷具就可以輕點出自然的輕透腮紅,用起來超順手的說!
腮紅蜜質感水潤又好推開!用量也不用太大就很夠了,收納方便又不占空間,用過後讓我想要全色都包了呢!
白蒼蒼的臉見人總是不太好,但只要輕輕點幾下就很有氣色呢,但記得....生病時還是不要點,不然請病假會有困難(True story) 

DSC00295.jpg
BUTYBOX每次真的都會讓人有滿滿的驚喜
都會一直期待下一期的產品是甚麼
尤其我蠻喜歡不先看到預告收到產品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都不會先去查當季的東西是甚麼XD
台灣做美妝盒的已經不多了,請大家好好支持啊!!!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