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各種材質的面膜來說,我個人蠻喜歡生物纖維面膜,主要都是以服貼又能讓精華液完整吸收不回吸的特點
生物纖維面膜是由天然菌種經由無塵的發酵工程,所製成的天然纖維,呈現3D立體空間交錯結構,可對皮膚施壓按摩,柔軟又有極佳的韌性

由於生物纖維面膜不會被人體排斥、親膚性佳降低過敏因素,類人工皮材質
在醫界被用來作為心血管修復與人造皮膚使用,
是治療傷燙傷皮膚的替代材料, 所以透氣性延展性都很好

DSC00066.jpg
Reversal rejuv 芮芙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使用醫療敷材級面膜
當初看到生物纖維面膜這幾個字的時候就覺得又是我的菜!立馬報名!!

特別的是看到他能吸附過多的彩妝及油脂,維持油水平衡,減少粉刺或痘痘的產生
很少聽到面膜還可以有吸附性呢!敷臉還可以讓肌膚變得乾淨,是不是很厲害!

DSC00068.jpg
主要成份為
★神經醯胺,提供肌膚因年齡、環境所流失的養分。
★膠原胜肽,小分子皮膚更容易吸收!
★β-葡聚醣,吸附毛孔多餘油脂及清除老化角質
★植物精油,採用醫美保養級100%天然植物精油
★蘆薈萃取,提供肌膚修護,以及毛孔鎮定舒緩功效

β-葡聚醣我在醫美行業時,都是讓客人用來作為微創性療程後的保養
自己也會當作平日保養再用,對肌膚來說是蠻不錯的救援成份

DSC00925.jpg
將白色的珍珠膜撕下來後,大多的生物纖維面膜對手殘的我來說有點薄
要將他從藍色膜撕下來都有點怕把主體弄破,所以我都會叫他餛飩皮XD

DSC00937.jpg

這款生物面膜蠻特別的,對我來說躺著敷比較適合
臉頰及額頭的吸附性非常的高,可能我眉骨跟山根比一般人較深邃些,鼻子兩側有點浮空,人中部分就會往下滑
順道就躺著閉目養神一翻,但也不用怕睡著怎麼辦
因為這款面膜可敷過夜,保濕鎖水,肌膚水分不蒸發唷!
特別的是天冷的話也可以加溫來敷

敷完後拿下來最重要想知道他對殘妝、髒污或者油脂的吸附性到底有多強

DSC00956.jpg
有沒有看到!!毛孔變得好乾淨!!!
肌膚變的柔滑有光感~這是第一次使用的效果唷!
這樣就知道平日清潔到底有沒有做足呢
特別有感的是,原本一周要拔兩次粉刺的我,現在一周一次,粉刺量也明顯減少很多

將肌膚髒東西吸附的乾乾淨淨,後續的保養也相對會更容易讓肌膚吃進去
才不會浪費了其他保養步驟唷

DSC00935.jpg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