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11.jpg
我在醫美相關產業也待了蠻久的時間,看過各式各樣狀況的膚質
也看過客人用很高級的保養依然沒有滿足自己的期待

久而久之會發現,太多人一點都不瞭解自己膚質真正的需求
過度的清潔、過度複雜的保養,與其說缺少了甚麼不如說應該要簡化甚麼
與其常常跑醫美或者SPA找人保養,不如先日常打好自己肌膚底子

DSC05637.jpg
朵韻他們講求的是步步到位,而不是初期有驚人效果
相信很多人有使用過剛開始超厲害,用得越久越無力的保養品
與其一開始就讓肌膚塞上滿滿的複雜東西,不如簡單溫和讓肌膚底子顧好

我常常說肌膚保養從清潔開始,但事情都要有適度不要過頭

DSC05647.jpg
朵韻的【剛剛好哲學-胺基酸潔顏凍】採用親肌的弱酸性,並不含過多起泡劑
不會過度去油,破壞肌膚原有的保護層,讓肌膚洗的溫和又保濕

DSC05649.jpg

DSC05795.jpg
胺基酸潔顏凍洗起來感覺是比較滑潤,沒那麼容易起泡
如果像我一定要有起泡才有感的,可以使用起泡網輔助
對於夏天容易出油我的肌膚來說,他的清潔感剛剛好,肌膚也有適度的透氣
沖洗完不會有緊繃乾澀,溫和到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濠哥使用都不會覺得刺激過乾

DSC07110.jpg

適度的清潔後就是讓保養好好吸收啦~

DSC05655.jpg
名字還蠻可愛的【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這支被多人稱讚的是:沒有酒精但很清爽,清爽但又很保濕
它的成份很單純,就是簡單的玻尿酸跟幾種植物萃取
其實要做到單純的保養很簡單,但很多為了講求快速又特別的效果,總是會添加讓肌膚有點負擔的成分在內
朵韻的化妝水輕巧的對弱敏肌的人也適合使用唷

DSC05669.jpg
而且包裝上也蠻貼心的設計卡準,這我都會留著出遊時很方便不怕漏
DSC06157.jpg
化妝水真的質感超水潤!帶著微微的玫瑰清香
不管對於傷口或者曬傷部位都不會有刺痛感,作為鎮靜濕敷也很適合
他作為純保濕保養就很夠力,但是很多人保養會選擇多樣化的效果
但說真的,保濕為肌膚最最最單純的保養,如果保濕還沒做好就不要跳過太多步啊!

DSC06160.jpg

而且我另外也發現,剛剛好哲學-胺基酸潔顏凍與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這兩支瓶身的設計還有腰身,握起來蠻順手不容易打滑,還蠻貼心的呢~

除了日常保養外,對於現在醫美盛行的風氣下
術後的保濕相對重要,我常常看到朋友做完後都沒好好保濕,把貴鬆鬆的療程都浪費掉了還嫌沒用~

DSC05663.jpg
這款【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讓我意外驚艷呢!
我每隔1-3個月會做醫美飛針治療、杏仁酸換膚及雷射
做完後一定一定要加強保濕的部分,有一次偷懶個兩天就脫皮脫到發誓再也不會不保濕了XD

DSC05664.jpg
朵韻磅面膜很特別的是,不只在成份上相對單純
溫和的程度對於,曬後、醫美療程後或者敏弱肌的人都可使用
與一般溼答答會滴水的面膜來說,他可是使用特殊的凝膠狀精華唷!
DSC06194.jpg

DSC06203.jpg
凝膠狀精華讓面膜相對地更服貼,味道也很單純只有清淡的蘆薈香
這陣子肌膚變的相當脆弱,加上醫美的療程後我肌膚真的超需要合適的保濕面膜
朵韻磅面膜對我叫為脆弱的肌膚沒甚麼刺激感,而且使用後會相當舒緩
DSC06205.jpg
敷完的飽水感讓肌膚感覺水嫩嫩好Q彈,在這炎熱的夏天3天到一週使用一次剛剛好
剛好有陣子因為曬傷後的脫皮,我拿來先濕敷再上妝,妝感依然好服貼
我就將剩餘的精華拿來濕敷曬傷的肩膀跟大腿,原本被曬傷後有點皺巴巴的皮膚都平滑許多
睡前使用的話,隔天會覺得肌膚意外水噹噹,肌膚保水足夠,起床就不會變的油膩膩唷!

DSC06152.jpg

肌膚最基礎的保養朵韻幫你傳好好了,而且價格也很漂亮
對於肌膚問題他們客服也很細心為你解答,不會有去專櫃還要看店員臉色
做好肌膚基本底子,想要有發光的雞蛋肌就不難唷!

朵韻官網: https://www.doreneshop.com/

🎁【抽獎】🎁就是要讓粉絲一起水噹噹!!
我厚臉皮的跑去跟廠商說
『你們家保養品好好用!可以讓我辦活動贈獎給粉絲嗎!拜偷拜偷~~~((扭兩下』
以為大概就送幾片面膜吧,沒想到廠商很阿莎力地提供我的粉絲一整套!!!一整套!!!一整套!!!
🎁剛剛好哲學-胺基酸潔顏凍 https://goo.gl/1EwCRj🎉🎉
🎁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https://goo.gl/r6uvmT🎉🎉
🎁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  https://goo.gl/sYy56H🎉🎉

想要嗎~來來來請依照以下步驟
如果你是粉絲團連結來的!第三個神祕步驟在這裡!

1.在 鄒小涓的癡呵頑朵韻 Dorene Stellar粉絲團案讚<<我真的會檢查
2.【公開】分享粉絲團活動貼文+TAG三位好友(非底下留言TAG)<<我真的會檢查
3.請在粉絲團活動貼文下留言回答<<我真的會檢查
『述說你煩惱的肌膚問題,以及為什麼你想要朵韻的保養品?』

活動時間:即日起~106/10/31 (23:59截止,106/11/2 中午12:00公佈得獎名單)
資料回文:106/11/5中午12:00前
注意:
(1) 『 鄒小涓的癡呵頑』有權利修改活動辦法及贈品!
(2) 步驟缺一不可!不另外提醒!未完成步驟或者複製他人留言不算成功參與成功
(3) 一人限參加一次
(4) 中獎公布後,限定時間內未收到中獎者私人資料,將直接棄權哦!
(5) 贈品隨機贈送不得要求挑款或更換或兌換現金。
(6) 贈品使用宅配寄出,限台灣本島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