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天氣一年裡幾乎有九個月幾乎都是悶熱曝曬狀況
悶厚炙熱的天氣,很容易加快肌膚的老化、暗沉、油水不平衡
原本自豪不太需要擦防曬或者抗皺產品的我,隨著年紀也漸漸要加緊腳步來補一補了

DSC05144.jpg

這次讓我為之亮眼的是W專櫃的冰花系列,光是聽到名字就感覺好像很舒緩肌膚!
而且我以為他除了當可口的生菜之外,沒想到也可以萃取成保養成分呢
冰花厲害的地方在冰花含有天然抗氧化基因表現,減少肌膚受陽光的破壞具有保護作用
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使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處於充滿水分的環境並鎖住水分

而上圖W專櫃-活膚極潤奇蹟露x肌亮淨白精華液x護膚抗皺水凝霜,三款可都含有冰花萃取成分
不只成分溫和無酒精,也適用於各種肌膚唷!
而這三款對我的膚質來說是比較偏向高保濕,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狀況酌量使用

DSC05114.jpg
活膚極潤奇蹟露
主要成份:玉米醇(玉米萃取)、玻尿酸鈉水溶液、(水性)印度金鈕扣萃取(六胜肽)、白茅萃取Moist24、鎖水磁石-Pentavitin、摩洛哥堅果油(阿甘果油)、魚子精華 、尿囊素

冰花萃取特別他被小分子玻尿酸及火絨草萃取,讓肌膚可以更自然舒緩肌膚、增加飽水度
給予角質充分的水潤喚醒疲倦肌膚,幫助後續產品吸收

DSC05129.jpg
奇蹟露可以做為化妝水使用,他用噴霧的方式,第一次使用有點嚇到,因為噴霧的水珠是蠻大的,不小心就會噴太多下
但也因為噴頭很大器的量,只要兩下即可充分使用全臉及脖子的部分唷

DSC06926.jpg
因活膚極潤奇蹟露的使用起來很水潤又輕透,也可以多噴幾下到化妝棉上濕敷
對我來說,曬後泛紅使用蠻不錯,多多少少可以舒緩曬過頭的緊繃感
另外噴霧的方便處就算在外要隨時補水也方便,也可以噴噴身體其他部位唷

DSC05118.jpg
肌亮淨白精華液
主要成份:糖基海藻糖、玉米醇、傳明酸、菸鹼醯胺(維他命B3)、泛醇(維他命B5)、尿囊素、啤酒花萃取(奇肌光因子)、玻尿酸鈉水溶液(玻尿酸原液)

內含的傳明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產生,糖基海藻糖、啤酒花萃取等,可以在黑色素形成階段,提早阻斷防止細紋與斑點,能改善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現象
沒擦防曬的我,在亮白的保養上就會特別挑選合適的精華
肌亮淨白精華液不只加強於亮白上,也能讓肌膚變得更飽水有彈性唷!

DSC05133.jpg
與一般精華液來說,他質感更加水潤有感
能緊緊的鎖住肌膚水分,預防肌膚乾燥缺水,讓肌膚變得更滑嫩唷
DSC06938.jpg
肌亮淨白精華液的延展度很好,而且吸收度也很均勻
可以立即感覺到肌膚的保水滑嫩感,既保濕又有亮白效果

對我來說還蠻喜歡這樣清透的精華,在悶熱的天氣來說,就算出門上妝前使用也可以唷!
這個夏天對我來說比較悲劇的是,人生第一次出曬斑!!
可能對部分人這樣的斑算還好,但是之前在拍照看到照片我都嚇到了,我竟然出現斑紋QAQ
一個月來我一邊多喝水加強肌膚的代謝,以及早晚使用精華液加強按摩到完全吸收為止
避免原本的疤痕或者斑變得越來越深,好險效果有成 好開心

DSC05120.jpg
護膚抗皺水凝霜
主要成份:玉米醇、洋甘菊萃取液、甘油、糖基海藻糖、白油、野芒果油、玻尿酸鈉水溶液、丙二醇、橙皮苷甲基查爾酮、歐錦葵萃取、歐洲七葉樹籽萃取、北美金縷梅萃取、假葉樹根萃取、山金車花萃取、油菜甾醇、摩洛哥堅果油(阿甘果油)、菸鹼醯胺(維他命B3)、海藻精華、生育酚乙酸酯(維他命E醋酸酯)、尿囊素。

很多人都會覺得我幹嘛老是要去挑選抗皺類型的保養品,明明沒有紋路阿~
NONONO~不是我沒有出現紋路,是在出現前我就一直加強保養
以前我也嘗試過很多種抗皺,但大多是太過滋補油膩,讓我肌膚容易冒出痘痘
但是W專櫃的護膚抗皺水凝霜是潤澤又輕透,剛好很適合我肌膚的喜好
DSC06947.jpg
延展度很高質感卻又輕薄,就像把前面的保養深深的包入肌膚深層般
內容特別使用的白油可是可用於食品,使用的淬煉技術是三段加氫異構化,屬於加拿大的專利技術
並且有多樣的植物萃取與各式溫和的精華,能很輕易的讓肌膚吸收不刺激唷
雖然護膚抗皺水凝霜是比較輕透,但是他還是滋補度有點高,我就只針對晚上使用
如果白天覺得肌膚還是太乾,可以使用精華跟適量的凝霜混和直到肌膚吸收在上妝唷!
DSC06909.jpg

辰茗-W專櫃~活膚極潤奇蹟露x肌亮淨白精華液x護膚抗皺水凝霜
保養就是要針對狀況一打一是最合適的,這三款來說剛好滿足我的保濕x亮白x預防初老
要加油不讓歲月痕跡出現在臉上!!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