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紋過了眉毛跟嘴唇後,眼線是我最後想做的其中之一,由於我本身眼皮過油,平常就都無法畫眼線了
紋綉對我來說,無庸置疑是素顏懶人跟油肌福音
眉毛x眼線x唇三者都有紋繡過後,出門甚至玩水也只要擦素顏霜啦XD!
DSC04180.jpg

這次特別來到板橋瑞塔的美麗秘境,其實我住東區附近蠻多門市類型的紋繡店家
但是我特別會來到板橋,主要是因為這裡的氣氛讓人比較放鬆
跟門市比起來我蠻喜歡這種家庭感的FU

瑞塔的美麗秘境美容空間不會很小,讓人也不會有壓迫感
一進去濠哥就很自然地做到沙發上準備開零食XDDD

DSC04085.jpg
美容的空間很充足,有三間分成個人、雙人、三人
就算是情侶、好友或者家人一起來美一下都沒問題

DSC04100.jpg

房間也很細心有擺設簡易的彩妝及小瓶罐提供使用
但這次因為要做眼部的課程,避免眼睛刺激我就不拔隱形眼鏡

再施作前最重要的就是會先幫你紀錄及溝通眼線預計感

DSC04102.jpg
我主要不求很重的眼妝感,只想要讓眼睛變得稍微有神點
而我眼睛的麻煩點就是,我不只臉皮厚連眼皮都很厚!是個很會吃眼妝的眼皮
眼線的部分眼皮與睫毛間算是有點寬的距離
DSC04094.jpg
因為我的眼睛眼線太明顯會有股風塵味,所以簡單跟Rita老師簡易說了我的需求後
剩下就是交給老師的專業,為我設計適合我眼型的眼線瞜

DSC04153.jpg
再施作過程中,Rita老師真的非常注重我的舒適度
只要一點點不適感就會立即停下來等我,我覺得這部份真的很貼心
我以前的公司也有作紋繡,但我都不願意讓公司施作,因為他們為了加快接多一點客人
都不太管顧客的舒適度,導致許多顧客客訴,施作過程不舒適或者幾乎不留色
不管東區多大的招牌名氣,如果過程不舒服對很多人來說根本就是苦行!
而Rita老師這點真的做的很棒!非常注重我的感受,這也是我大推的一部份

MYXJ_20170715152547_fast.jpg
當天兩邊做完眼睛感覺比較濕潤點,沒有明顯的腫脹
而Rita老師也有提供我舒緩膏跟課程後的衛教,讓我回家也可以好好的保養他
結束後也泡了一杯舒緩的藥草茶讓我稍微放鬆身心,藥草茶帶點甘甜我還蠻喜歡的
DSC04230.jpg
回去後立即躺在床上冰敷,加上眼睛會卡到點黑黑的東西
雖然讓它自然代謝流出即可,但我是稍微拿生理食鹽水泡一下讓東西浮出來
隔兩天的腫脹感比較有感,像是哭完後的樣子,所以都會加強冰敷幾次
但因為我修復能力算快速,一周後我就跑去海邊玩啦!完全沒有腫脹唷!

MYXJ_20170722134257_fast.jpg

雖然我的修復能力算好,但代謝也算有點快,不管我紋眉還是嘴唇,留色率比一般人低很多
正常大約可以留下7-8成,但不管像我還是一般人,為了眼線保持度
第二次的補色是必須的唷!這次過了一個月後我就約了補色
DSC05399.jpg

Rita老師也發現我留色率比一般人在低一點
這次加強紋繡的深度與眼線的長度,過程中稍微有感點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因為像我代謝比較快的人,Rita老師使用草莓味到的舒緩霜,聞起來好像很好吃很有spa感 哈

DSC05467.jpg
跟第一次一樣,回去要加強冰敷跟眼周的乾淨避免感染
上次給的舒緩霜還夠用到補色後一個月唷!

DSC07134.jpg
經過補色後一個月,眼神也變得更加自然深邃
不要看我這樣好像局部而已,其實我的厚眼皮紋起來大概有2-3mm的寬度
對於我來說這樣是剛剛好的自然有感類似隱形眼線般,不會有太重的風塵味

拼圖.jpg

不管玩水還是遠遊,眉毛x眼線x唇一次俱全,不怕暈染也不怕脫妝
而且在【瑞塔的美麗秘境】不只有紋繡外,還有美容SPA的保養讓肌膚一起變的水亮亮
做完也不用怕做完後整臉素素的出來,讓你下一場約會還是一樣完美唷

~偷偷跟大家說~
RITA老師跟我說
10-11月來預約,打卡po照分享的朋友,可以享有8折哦

【瑞塔的美麗秘境】FB:https://goo.gl/aGTdTx
LINE ID預約:a0909009898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