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怕辣,但是很喜歡泡菜的爽辣,尤其針對夏日或者沒胃口時,偶爾就會拿泡菜當開胃前菜
我愛吃泡菜的程度,之前也買過costco一大盒的泡菜一個人吃光光
吃燒烤也瘋狂點泡菜,對於有泡菜入菜的餐點都會點一下

DSC05685.jpg

因為這麼愛吃泡菜的我,朋友推薦我一定要試試看【翰家黃金泡菜】
我愛吃泡菜但大多是紅的辣泡菜,倒是還沒有吃過黃金泡菜
聽到特別使用韓國產大白菜、天然蔬果醬汁(不加豆腐乳)就讓我嘴巴躍躍欲試

聽說【翰家黃金泡菜】的老闆以前是開居酒屋,黃金泡菜像小菜般作為配角
之後因店面收起來後,還是有老顧客懷念他的黃金泡菜
於是去跟原本做黃金泡菜的師傅學起他的手藝,從周遭的老顧客慢慢做起
現在不只單在網路可以購買到,很多餐飲店也都有批發唷!

DSC05713.jpg

而學起來的黃金泡菜再加以改良讓人更容易入口
還研發了四種口味,不只傳統黃金泡菜還有水果泡菜、黃金薑汁泡菜跟特別的黃金海帶絲!
因為四種口味都太吸引我了,所以四種都來一罐試試看

泡菜不只作為單吃的小菜之外,我特別喜歡泡菜鍋、泡菜炒飯等各式泡菜料理
而【翰家黃金泡菜】四款各有風味,不像一般紅泡菜的辛辣
比較偏向香甜 x 清脆 x 爽辣,微微有後勁的辣度
對一般愛吃辣的人來說單吃剛剛好,像我比較怕辣的人就可以用配料的方式入菜唷!

DSC05690.jpg

DSC05691.jpg

可以看到成分單純,天然無防腐劑,保存期限也不長
配送也是使用冷藏配送,送到手就可以馬上吃

對於愛吃肉的人作為清爽配料,可以降低肉類的油膩感
像是我就會另外把他夾進去漢堡內部,不管搭甚麼口味的泡菜都很合
DSC05785.jpg
對於想吃清爽微辣的清爽泡菜,水果泡菜與黃金海帶絲蠻適合的
如果喜歡味道重一點點的,就可以嘗試搭配薑汁與黃金

海帶絲的口感很特別,比傳統涼拌海帶絲在更為爽脆一些
蠻適合單吃或者夾在三明治、麵包這類型的搭配方式

DSC05778.jpg
水果泡菜算是小孩也敢入口的一道
他在這幾款算是比較清甜,蠻有雲南那種解熱的甜辣感
適合想吃辣但又不敢太辣的朋友,可以做為入門款唷!

DSC05780.jpg

【翰家黃金泡菜】不只可以這樣夾著吃,烤肉一定是必備的
尤其最近中秋節也快要到了,跟朋友湊搭帶著幾罐泡菜過去也很適合
剛好這次朋友家說想開火,我就帶著四罐泡菜過去說來煮個泡菜大餐

泡菜本身是很有味道的,在煮飯過程中幾乎也都不需要加到其他調味
單單作為料理的唯一調味就很足夠,這次針對四種不同口味粉成四種作法

DSC06330.jpg

爽脆有勁的黃金泡菜鍋與一般的紅泡菜鍋更加的清爽
在夏天吃也很開胃,由於味道不會過重,反而都是蔬菜本身的清爽味
讓整體火鍋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連不太愛吃泡菜的朋友都稱讚起來

DSC06365.jpg

DSC06341.jpg

黃金薑汁泡菜是真的蠻薑的XDD,單吃對我來說有點嗆辣
但搭起肉類一起拌炒,黃金薑汁泡菜的醬汁融合起來不只減低肉的油膩感
搭配羊肉還可以降低肉的腥味,純純的泡菜調味就很棒了唷!

DSC06357.jpg

黃金海帶絲我覺得他不只單吃適合
不管炒菜、炒肉或者丟進湯類都很適合
算是蠻百搭的料理,對於不愛吃泡菜口感的人大推

DSC06369.jpg

最後這道真的是秒掃光的一道!! 水果泡菜蛋!

DSC06342.jpg

水果泡菜的輕甜味道跟但料理搭起來真的超無敵!
當天想說用類似菜圃蛋的方式來料理看看
但因為泡菜的水分比較多,蠻適合做成炒蛋或者半熟蛋
只要把蛋汁跟泡菜均勻攪拌後入鍋即可,新手也可以試試看!

DSC06363.jpg
有了【翰家黃金泡菜】自己想加多少就多少,也不用像在外面想吃卻給的配料不夠
隨時變出一桌的美味料理也很簡單,超難得的一桌滿滿的菜餚一下就被清空
一罐黃金泡菜可以有那麼多變化,而且價格也很好下手,一罐150元/600克!

話還沒說完!當然有福利給想嘗鮮的粉絲啦!

DSC06351.jpg

對泡菜控最重要的是!想嘗鮮看看大家都有機會
這次要抽出三位任選兩種口味,依照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唷!

1.對鄒小涓的癡呵頑粉絲團案讚~記得要按搶先看才容易看到中獎資訊唷!

未命名-3.jpg

2.於粉絲團活動貼文留言,並告訴我你喜歡哪兩種口味?想做成甚麼料理?(會以你喜愛的口味做為獎品唷!)
未命名-2.jpg
3.分享粉絲團活動貼文,TAG兩位好友『@______ @_______這看起來好好吃!!一起來參加抽獎吧!
未命名-1.jpg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10/20
詳細活動規則於粉絲團活動文章說明

賣場連結: : https://shopee.tw/cjs528/88035425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cjs528/?fref=ts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