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不知道我是不是玩得太瘋狂了,鮮少擦防曬的我,曬得比以往還要黑很多XDD
尤其在使用彩妝品時色階的差異更是明顯,不由得開始注意起各式的亮白美肌產品
不管擦的抹的吃的都通通都來試試看,讓我意外邂逅了BIOQUAN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
DSC06300.jpg
BIOQUAN原本是知名保健食品的原料原廠代理商,為了讓大家吃的更為安心
自創品牌並在網路上做販售,不須經由拍賣或者其他通路更為實在

盒外雖然有三種產品名稱-光透之泉、皙顏之泉、透靓之泉(聽名字感覺湖中女神要出現了XDD)
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內部只有有光透之泉膠囊60顆,並贈送皙顏之泉珍珠粉30包一個月的份量唷!

DSC06292.jpg
禮合做成抽屜式的方便取用,背面也有詳細產品說明及食用方式
因這次主要介紹光透之泉及皙顏之泉,另一個就沒入鏡嘍

DSC06295.jpg
成分內容單純,不添加過多的人工產物
✓獨家五大專利配方
✓全天然美容輔助食品
✓五千萬產品責任險
✓SGS 312項檢測合格
對於吃進去的產品來說,BIOQUAN蠻嚴加把關這部分,讓你吃的放心又安心

DSC06304.jpg

這兩三個月我真的外出玩過頭,不擦防曬一直曬一直玩,結果出現了曬斑!
曬太陽很舒服,但曬太陽真的超傷!不只是曬黑、曬傷,也容易出現斑急加速肌膚老化
就算說沒經由太陽,在室內也是有燈光的資外線傷害唷!
來看看網路瘋傳的沒擦防曬單邊被曬28年的卡車司機(圖源:網路)

image-2.png

看完就驚驚怕了吧!外部的保養若已經具備了,加上吃的更能事半功倍,尤其吃的好不好對自己影響真的很大
BIOQUAN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不只可以讓你有亮麗美肌,作為懶人的養顏美容聖品也不為過!讓人從女繩變女神!

光透之泉膠囊可是號稱為吃的防曬唷!

DSC06309.jpg

採用膠囊的包裝方式,讓你攜帶或者食用上變得更為方便,膠囊及內容物都是素食可食用!
使用西印度櫻桃、血橙、玫瑰花、黑胡椒等的自然萃取
天然高濃度大量的維他命C、維生素B及各式的對肌膚有益的營養成分
DSC06311.jpg
 ✓降低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
  ✓具抗氧化作用
 ✓維持皮膚正常功能
 ✓促進膠原蛋白
 ✓增進皮膚與黏膜的健康  
這幾顆可愛的小粉紅膠囊,讓我輕鬆打造亮顏計畫!

DSC06816.jpg
雖然吃的保養效果不會那麼快,但大約吃了兩周後就發現
原本粗糙容易冒小痘痘的地方都變的細緻很多,保養時肌膚的吸收度變得比以往更好
當然這幾個月我也在加強運動跟喝水,在光透之泉膠囊的補助下
三周後,肌膚的代謝變得更好更為健康嘍!

有了光透之泉的加持,BIOQUAN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還贈送了一個月份的皙顏之泉
皙顏之泉100%珍珠粉(含珍珠胜肽) 
DSC06314.jpg
●精選純天然珍珠
●『低溫專利製程(-196°C專利液態氮充填研磨』技術,全程溫度有效控制。不因高溫破壞,萃取出品質優良的珍珠粉
●完整保留營養,去除雜質、重金屬、農藥殘留,不含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當中除了適合人體吸收的生物鈣質外,同時還含有珍貴的珍珠胜肽,適合人體吸收
●可幫助入睡,促進新陳代謝,由內而外調整體質,永保美麗容顏。

珍珠粉不只平日可以食用,對於很多懷孕媽媽希望有白皙寶寶也可以用來補強
我有時睡前食用後,我都會留一點點約米粒大小下來
隔天混入精華液中塗抹至臉部或者其他部位,肌膚會變得更加細緻又貼妝唷!

DSC06318.jpg
而且BIOQUAN使用特殊的方式萃取珍珠,少了珍珠粉特有的味道(我都覺得是牡蠣殼磨碎的味道XD)
第一次吃到幾乎無味的珍珠粉,吞嚥起來容易多嘍
而且小包裝的方式,出遊攜帶也很方便
DSC06810.jpg

外出必備!保養!防曬!珍珠粉!打造由裡到外的亮麗皙顏,小小一包簡直就是美肌小心機阿
以吃的保養來說,因為因為肌膚增生週期是28~30天, 代謝排出約14天以上 
之後可以視自已的需要而調整~ 建議不間斷持續服用2~3個月以上會比較有成效唷!

DSC06829.jpg
今年真的曬得太過頭,再努力使用保養品擦拭下,BIOQUAN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加持下能讓我亮回去
最好可以變得比以前更白皙啦~感恩女神~讚嘆女神~!
禮盒改送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不是很飛炫嗎XD

DSC06841.jpg


BioQuan女神之泉官網:https://bit.ly/2LHfMhg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