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知道魔藥漢方是在年初的美容展發現他們的魔方精華露
當時就覺得他們的保養品溫和不刺激,效果令人有感,對於魔藥漢方的產品就有不錯的印象

01.jpg
這次剛好出遠門的保養品需要補充隨身組,發現魔藥漢方有新出的花植萃體驗組
剛好符合我要的需求,立馬讓他加入我的旅行組中

花植萃使用天然漢方植萃,對於肌膚相對溫和
體驗組中從清潔去角質、保濕、修護鎮定、保濕淨白樣樣具備
DSC06285.jpg

DSC06264.jpg

不只出門旅遊,去游泳運動帶著也很方便,尤其針對游泳完,泳池的水蠻容易讓我肌膚變得脆弱
花植萃對於清潔跟立即性的保養相對溫和,也能濕敷讓我鎮靜不舒服的肌膚

花植萃深層潔面乳
DSC07506.jpg
他的潔面乳帶有一點點清香與微顆粒,清潔不會感到刺激
泡泡部分算是蠻綿密細緻的,就算鼻翼的部分也可以深入清潔
令人驚豔的是,清潔起來真的很舒適,像是將肌膚表層的髒污通通去除,讓肌膚有股輕盈又不緊繃感
DSC07507.jpg
可以看到清潔完後的肌膚,不只肌膚表層,毛孔也清潔的乾淨溜溜唷!

花植萃保濕緊緻露
DSC07516.jpg

保濕緊緻露透明,有蠻濃郁的花香味,這款擦拭起來頗舒適的,不只肌膚也能讓心情徹底的放鬆
輕拍幾下至吸收即可,像是我游泳完會再加強濕敷不舒服的部位,稍微舒緩不舒適的感覺

DSC07515.jpg
剛剛清潔溜溜的肌膚,一下下就完整吸收完保濕緊緻露,肌膚頓時彈潤又飽滿
也超推薦拔完粉刺後濕敷唷!原本大開的毛孔或者泛紅的肌膚都立馬乖乖回復原狀
因為旅行組小小罐的有點捨不得,就只能單針對局部部分濕敷,如果拿來敷全臉,一定很棒又奢侈 哈

花植萃精華液
DSC07518.jpg
這款精華液蠻特別的,質地是液態狀帶著琥珀色
聞起來有點像是藥酒的味道,主要來舒緩一整天緊繃刺激的肌膚
吸收完後用起來稍微有點黏黏的感覺,等等在上乳霜類就沒問題摟

DSC07520.jpg
精華液也可以使用小塊的化妝棉,厚敷於痘痘或者肌膚比較嚴重不適感的部位
算是急救肌膚的一種,每天使用少量作為保養讓肌膚變得更加健康唷!

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
DSC07526.jpg
這款保濕淨白精華,延展性高、用量省又輕透,薄薄的一層就很足夠
他的鎖水力及讓肌膚立即有Q彈感的效果讓我驚豔,最有感的是,隔日肌膚出油度明顯減少
輕透度就算白天擦也不會有悶厚感,整天依然透量飽水,大大減低出油感

DSC07536.jpg
整整使用兩周後,精華液我會視肌膚的狀況再做擦拭
不過去游泳我一定必備,原本游完泳就容易冒的小膿包減輕了許多
如果再加強局部濕敷的話,小膿包隔日幾乎不見了,肌膚也變得更加健康
四款的舒適度都讓人難以取捨,是該把正貨一次全包下啦!
DSC06273.jpg
官方購物網站:https://goo.gl/hy7JLA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