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55.jpg
之前有使用過Hypanique涵沛的美白緊緻抗皺面膜,覺得他家的保養品不錯卻沒什麼推薦文
我還偷偷跑去問做保養品的朋友說可以打一個一模模一樣樣的產品嗎XD

對於愛拔粉刺清潔毛孔的我來說,拔粉刺最多麻煩問題就是
硬扯傷皮膚、毛孔大開好,甚至有的沒好好做後續還會發炎呢
而這次來嘗試他家的3D微雕粉刺淨空組~
看說明好像可以溫和清潔,甚至都不用花大錢做臉耶~有那麼神奇?

DSC07757.jpg
包裝方式蠻大氣的,不是小小一罐讓你省省用,讓你一次用的足夠的量做好足夠的保養
從第一劑到第三劑分別為70ml、50ml、50ml
背面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看到說明才知道他不是用粉刺膜,而是用潔顏的方式來淨空角質與粉刺
適用各種類型肌膚,一敏感膚質請小心使用唷!
DSC07758.jpg
在季節變化的日子裡,每天上妝在冷氣房進進出出,毛孔也跟著開開縮縮
對於有在化妝的人,這時的毛孔更加容易卡到底妝與髒汙,清潔也相對重要許多
而涵沛的3D微雕粉刺淨空組,特別針對暗沉、乾燥、痘痘、毛孔粗大、斑點的肌膚
加強老廢角質的清潔,讓肌膚變得Q彈粉嫩!

DSC07893.jpg
第一劑-微雕柔膚精露
可以像化妝水一樣輕拍全臉至吸收,或者也可以針對粉刺毛孔比較多的地方加強深敷
他主要以軟化角質,讓粉刺浮出,使用起來有著微微的香氣也沒有甚麼刺激感

第二劑-毛孔淨空凝膠
他跟第一劑都有著特別的梨果仙人掌萃取成分,都是針對角質軟化、清潔、代謝
仔細看內部的顆粒不是PE唷,是用環保的木漿顆粒製成,可100%分解,凝膠還帶著閃亮亮的珠光感呢!
DSC07915.jpg
毛孔淨空凝膠主要以清潔老廢角質、毛孔清潔與調節皮脂分泌
使用前也不須將第一劑清潔,直接塗抹即可,以指腹畫圈按摩全臉1-2分鐘後清洗

可以針對毛孔與粉刺比較多的地方加強按摩,但是不要用力過度唷

DSC07957.jpg
使用上經過肌膚較薄或者傷口處也沒有甚麼刺激感,搓一搓看到這一堆屑屑,我臉頰到底是多髒啦XD!!
當下我在想是不是凝膠不管怎麼搓都會有白屑屑,我在手臂上先用A去角質霜後再用涵沛的毛孔淨空凝膠搓
白屑屑減少了蠻多,看來應該不是百貨攔路人給你試用的怎麼搓都會有的詐騙保養XD

雖然說用完第二劑用清水沖洗即可,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臉部寒毛長還是他的凝膠細緻度高,跟我臉上的寒毛整個捲死死的!拔都拔不下來!
之後只好稍微沖洗完後再去用修眉刀慢慢地刮乾淨,不然就是下次要用前還要先挽臉XD

DSC07963.jpg
第三劑-毛孔修護緊緻霜
用完第二劑後,可以明顯感覺到原本粗粗的肌膚變得比較柔嫩一些,清潔過後的肌膚這時候上保養會變得更好吸收
因第二劑沒有強力的清潔乾澀感,第三劑不只能很輕鬆的吸收也讓肌膚維持剛剛好的Q彈度
毛孔修護緊緻霜主要作為緊緻毛孔、透亮肌膚、保濕與肌膚的穩定,主要成分也都是比較天然的植萃與少見的胎盤素唷!

BA.jpg
使用完可以明顯看到肌膚的粗糙感大大降低,而且原本明顯的毛孔也縮得很平滑
粉刺的部分比較針對開放性質的粉刺較有效果,那種露出一點點頭或者內包性的效果沒那麼漂亮
但是我發現使用完第一二劑後再另外拔粉刺,可以看到不太容易拔出部位的粉刺林唷!最後使用第三劑作毛孔緊緻也是不錯的效果!

DSC07973.jpg

我個人蠻推薦他的溫和去角質的效果,對肌膚的負擔相對也沒那麼大
每次去角質完後的保養特別容易吸收,讓肌膚好好的補充一番
而且份量也足夠完整的使用不心疼,原本三天兩頭的粉刺林也減少許多了呢!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