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86.jpg
我有時去逛街會突然想買沒買過的東西,但也很怕遇到雷雷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時我就會看看這期的BUTYBOX有什麼新鮮貨,還會默默收集美妝盒美美的盒子XD
步入換季的十一月,美妝盒看起來繽紛又活潑
不只令人吸睛的外盒,讓人最好奇的就是這次可以挖到甚麼寶!!

DSC09165.jpg
11月份的Butybox依然大器的還有兩款正貨!!
正貨-Amino Moist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體驗組-哥德式Milbon絲柔洗髮精和護髮素
正貨-Lululun面膜 保濕粉
體驗組-Freeplus保濕緊緻(滋潤)

DSC09167.jpg

讓我最意外的是竟然有哥德式的洗髮護髮體驗組
之前就一直想購買,但礙於價格關係一直下手不了
這次Butybox讓我有機會體驗到呢!

DSC09178.jpg
哥德式Milbon絲柔洗髮精和護髮素
透明款-洗髮精 乳白款-護髮素
對於我這又漂又染的髮質來說,前陣子才在跟設計師聊哥德式Milbon絲柔款
就一直沒試用到完全不敢下手阿,這次竟然有機會讓我雀躍不停阿XD

DSC09246.jpg
我覺得他香味稍微重了點,但是對乾躁亂髮一次就很有感
原本游泳完頭髮會很嚴重的又乾又毛,後使用那柔順度比一般洗髮產品更為明顯

DSC09262.jpg

因我的髮量來說,一劑就差不多一次的劑量
可惜體驗組只能用兩次,不過實際體驗過他的效果讓我蠻想入手的

DSC09172.jpg
Amino Moist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這組其實我觀望蠻久的,在各大美裝平台酵素洗顏系列一直是前幾名
使用起來還蠻特別的,碰到水會有點溫熱感

DSC09258.jpg
洗完後少了以往酵素洗顏粉洗完後的乾澀感,有足夠的潤澤度
而且在季節交替肌膚不穩的狀況下,洗起來也不會不舒適蠻舒爽的

DSC09182.jpg
Lululun面膜 保濕粉
這款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款是一包七天份的,夏天我還會塞在冰箱讓他冰涼涼的來舒緩曬後的肌膚
而且他這次的厚度竟然又升級,吸收更多精華在內,是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形式的化妝水歐

DSC09300.jpg
產品不含香精、色素、酒精、礦物油
使用完肌膚感覺相當的柔嫩,可以明顯感覺到足夠的溼度在肌膚上
一點都不會有刺激感,緩和的令人放鬆,讓我難享購入大包組!
但對肌膚比較脆弱的人要天天使用的話,最好濕敷的時間就不要太長,或者間隔1-2天在使用會比較好唷!

DSC09173.jpg
Freeplus保濕緊緻(滋潤)
這款在台灣尚未近來就已經是我的愛用組了!本身用的是白色清爽型,紫色的則是滋潤款
因它使用各種的漢方植物萃取精華,使用起來相當的溫和親膚

DSC09290.jpg
無香料、色素、酒精、防腐、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等多樣低刺激配方
充分按摩吸收後肌膚就會變得估溜估溜很滋潤,蠻適合換季跟步入乾冷冬季的保養
而且價格也不高,蠻推薦敏弱肌膚的朋友

DSC09268.jpg
這期的Butybox光是正貨真哥德式的髮體驗整個就很超值了
有沒有這次發現從洗頭、洗臉、保養一次搞定XD!
每個月不定期的挖寶一下,搞不好會遇到自己鍾愛的產品唷!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