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56.jpg
前幾天去信義區跟Pepper機器人玩了一下猜年齡遊戲,沒想到被Pepper說我才18歲內!連機器人嘴巴都好甜XDD
果然平日有多保養就有差(偷笑),但我也不是會有固定的保養產品
假設你每天都吃一樣東西總是會營養失調,所以我也會針對當時肌膚狀況使用不同的保養產品

 

而這次遇到了娃蕾莉vanleriii夢幻肌膚三件組,菁潤萌顏緊膚面膜x靚亮萌顏緊膚面膜x萌肌光夜晚修護霜
雖然第一眼被他們戀愛感的包裝吸引住,偶爾變心一下,搞不好會遇到自己的真愛唷!
這次沒有遇到雷,卻變成我日常或者換季肌膚不穩時侯的好用保養!

 

首先我對他產生戀愛的是菁潤萌顏緊膚面膜與靚亮萌顏緊膚面膜兩款的面膜材質
DSC09512.jpg
使用海雲絲面膜,原料為深海藻類植物提取,是一種單向滲透性纖維
在膜布吸飽精華之後,水分只會向肌膚滲透而不會反吸,超輕薄確保水度超級高!
BUT!第一次不知道那麼輕薄總是有個BUT!
雖然包裝沒有明說,但是我比較建議先膚到顯上在撕下珍珠膜,不然就會看到等等我失敗的變形案例XD

 

DSC09259.jpg
Vanleriii娃蕾莉菁潤萌顏緊膚面膜
與其在紋路出現後保養,不如在紋路生成前就先做足預防
肌膚最重要就是要先做到保濕,如果肌膚過度乾燥就會像消氣的氣球一樣,失去了彈性與光澤,皺紋橫生!!
最悲劇的是,紋變得很容易出來,也漸漸變得暗沉、粗糙><
DSC09498.jpg
這張面膜的悲劇就是,直接取下使用,所以上方那張右上的圖面膜的孔洞被精華液拉扯到變形的很嚴重
菁潤萌顏緊膚面膜使用15-20分鐘後也不會有精華被面膜吸收掉的感覺,面膜留在肌膚的水潤度相當的高,
是淋過大雨般濕潤,沒說我都覺得是保濕面膜吧!還被濠哥說你幹嘛去淋雨啦XD
不過充分按摩吸收後,肌膚變的很透亮光滑,就算到隔天,肌膚摸起來依然很舒適唷!

DSC09502.jpg
 

 

DSC09260.jpg
Vanleriii娃蕾莉靚亮萌顏水感面膜
看到這粉嫩的包裝與DM上可愛的妹妹,就讓我幻想是不是可以喚回我小時候的粉嫩肌膚阿XD
前面的菁潤萌顏緊膚面膜包濕度已經相當十足,但是Vanleriii娃蕾莉還是有專屬保濕的款靚亮萌顏水感面膜
讓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難保留水分的膚質擁有「深層補水、中層涵水、表層鎖水」三重加值水合機制!

DSC09532.jpg
這次用對面膜的使用方式,發現海雲絲面膜不只輕薄又保水,包覆性也相當好
連鼻翼都不太會浮空,這材質真的超深得人心啦!
使用完後的濕潤度來說,菁潤萌顏緊膚面膜像是淋雨,靚亮萌顏水感面膜想是浸泡在水裡般,當下有種往後倒就是泳池的廣告那種沁涼!
靚亮萌顏水感面膜不只給肌膚充足的保水還能平衡肌膚油脂,充分按摩完吸收後,肌膚就是有水噹噹的爽度不會黏膩!

 

DSC09269.jpgVanleriii娃蕾莉萌肌光夜晚修護霜
這款是將前面兩者組合變得更強大的神器,光是看到他可愛的外表就讓人想帶回家

DSC09280.jpg

DSC09298.jpg
使用天然的植物油質,質感相對的輕透不會有油膩厚重感
它的香味我覺得非常的舒緩,有嬰兒與痱子粉輕輕淡淡的柔軟香氣
延展度蠻不錯,使用量不用太多就很足夠按摩全臉跟脖子

DSC09547.jpg
晚安霜充分包覆前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完立即的柔嫩感真的很舒服
長時間使用下,原本換季有點粗糙的部位也變得豐潤平滑,很適合作為一天最後保養的完美ENDING
萌肌光夜晚修護霜舒緩了一整天奔波的疲累感,特別針對皮膚粗糙,乾癢脫皮,膚色暗沉不均,細紋等老化現象
趁不該出現的東西出現前,用修護霜加緊想要的粉嫩保養唷!

DSC09803.jpg
維萌官網娃蕾莉vanleriii夢幻肌膚三件組維萌FB[娃蕾莉vanleriii夢幻肌膚研究室]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