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71012154547_save.jpg
以前就有朋友說過寶拉他們的故事,就對他走向正確的觀念們有不錯的印象
主要是因為創辦人寶拉培岡早期作為百貨保養的專櫃小姐,無法認同公司的誇大不實
決定憑一己之力投入科學期刊文獻的研究,挖掘對每個人都該知道的真相保護大家的權益
加上他從小飽受肌膚困擾所苦,嘗試各種的保養及藥物皆無法改善,隨著深入研究後
經由長期累積的經驗下來獨立創造保養品牌『寶拉珍選』

DSC07869.jpg

DSC07860.jpg

而這次保養發表會的主角『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特別請到皮膚科溫醫師、品牌講師及大眾所知的凱鈞老師偉我們講解
DSC07819.jpg
DSC07829.jpg
經由溫醫師解說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成分的效用
與品牌講師講解有關產品特色,不只認識了產品的功效與許多的保養知識!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三段式角質層修護配方
Step 1、強化修復 Omega3+6+9
結合Omega3+6+9黃金比例脂肪酸,讓養分能夠由肌膚表層完整滲透吸收,強化皮膚障壁,穩定粗糙瑕疵。
Step 2、加強潤澤 神經醯胺+膽固醇
輕質水潤精華乳,好吸收不油膩,幫助皮脂層形成保護膜,膨潤鎖水乾荒肌,預防外油內乾問題。
Step 3、強效抗氧 維他命C+E配方
利用維他命C+E抗氧化功效,針對暗沉、乾紋、老化等困擾,重拾細緻滑嫩的肌膚觸感。

加上凱鈞老師的現場操作,還有產品的各種使用方式
不管作為日常一般薄擦的保養,還是厚擦肌膚急救都很合適唷
DSC07839.jpg
凱鈞老師不只解說了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也針對每種不同的膚質推薦其他的保養方式

MYXJ_20171012152528_fast.jpg

近看凱鈞老師的膚質超級好耶!聽到果酸類產品的部份讓我還蠻想嘗試看看!
邊聽講座的當下我還偷偷用手機查了一下其他產品想默默購買XD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總結
◎專為受損、敏弱肌膚、術後保養設計
◎添加Omega3-6-9與神經醯胺
◎完美補足營養,深入角質層
◎輕質感乳液,輕抹瞬間化開吸收,敏弱外油內乾適合
◎添加維他命C&E,
◎溫和配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而且他的輕透感不管甚麼膚質都適合使用,只要一罐就可以輕鬆打造健康膚質

DSC08304.jpg
現場也贈送每位一瓶回家使用,經過當天活動的解說讓我立即嘗試看看!
寶拉珍選都有個專許的雷射貼紙唷!

DSC08318.jpg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早晚都可以使用,狀況不太穩定的肌膚可以作為最後的步驟稍微厚擦一些當晚安保養
白天上完化妝水後使用,不用上乳液我個人覺得就很保濕清透,妝容也蠻輕易上去

DSC08343.jpg
質地有如牛奶絲一樣的輕柔,很輕易的讓肌膚肌收
可以立即看到肌膚的滑嫩感,一點都不會有悶厚的狀況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沒有任何的香氣,只有產品本身的味道,這點對我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不然每道保養程序都有味道,擦上去的話還蠻雜的 哈

DSC09810.jpg
他延展性很輕薄,加強使用可以按壓3次以上,平常我使用方式為按壓兩次均勻地塗抹在肌膚表層
產品相當溫和,因不含其他的香料、色素、酒精,使用在敏弱時期的膚質也不會有不適感
我拿給異味性皮膚炎很嚴重的濠哥使用,平場擦甚麼都痛得哀哀叫的他,用上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一點都不刺激
加強按摩吸收後,精華在肌膚表層會呈現淡淡的透光感,摸起來是很舒適的滑嫩不油膩

當初因為天氣不穩的狀況下,導致肌膚的狀態也不是很穩定
會有些許的暗沉、膚色不均與泛紅,尤其鼻翼邊因之前的脫皮導致泛紅超明顯

BA.jpg
從拿到產品後使用一個月後,肌膚的穩定度大升,泛紅的部位減少了很多,更加維持肌膚健康,看起來相當透亮有氣色唷!
肌膚變的平滑後,上妝也變得更加服貼自然,中間我也有去打打醫美療程,不管在雷射或者微創療程後使用都不會有刺激感
當然有傷口的話還是記得要等結痂傷口穩定後使用會比較好唷!

DSC09778.jpg
我覺得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對於不穩定或者太多瑕疵的肌膚,都蠻適合使用
用過後就會發現,要使肌膚健康竟然是那麼容易!當然日常作息正常相對的效果會更好嘍!

產品網址>>https://goo.gl/59vywc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