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41.jpg
這次收到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是台灣第一支沙宣獨創泡泡氣墊護髮,獨特的空氣感相當特別!
我的髮質比較偏向髮量多又粗硬扁塌,頭皮就很會出油,加上有染漂的關係髮尾變得脆弱又毛躁
對我來說有個煩惱就是,想要好好護髮但是要好好滋潤又很容易變得黏膩,甚至吹完頭髮後,髮尾雖然柔順了但是頭皮變得油膩悶厚
往往輕盈感只有洗完頭後幾小時,睡起來或者下午依然變得扁塌又結塊><
MYXJ_20171127184003_fast.jpg
大概下午就變成左圖那樣有點結塊,但是換了沙宣滋養系列,到了晚上依然像右邊一樣輕盈唷!

這次沙宣這別出了滋養系列的(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及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可以看看吳依霖老師的開箱影片唷!


看完介紹讓人感覺就是心癢癢的~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一出現在歐洲大受歡迎輕盈度真的讓人驚奇的沙宣泡泡氣墊護髮
使用方式也有說明不同頭髮長度的使用量,因為我髮量稍多,所以可以多少調整合適自己的量唷!

DSC09855.jpg
(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的部分特別還有溫和的卸髮妝配方,不只洗完的輕盈度很棒
特別取自法國進口海藻精華的(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也適合每天會在頭髮上塗塗抹抹的人,溫和卸除髒污與殘髮妝

(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DSC09891.jpg
(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起泡量蠻多的,不需要使用太大量
卿卿淡淡的香氣我還蠻喜歡的,沖洗後可以感覺髮質一點都不會乾澀,但是頭皮又有足夠的清爽感!

洗髮完後的護髮都是讓我最煩惱的一部份,滋潤度對我剛好的就會讓頭皮過油,甚至護髮完還要特別針對頭皮在清潔一次orz
滋潤度不夠又會讓頭髮毛燥,但!!特有的沙宣泡泡氣墊護髮-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剛好符合我想要的空氣感
護髮油、護髮乳、護髮精華等等都玩過了,但是泡泡類型的有玩過嗎XD?

DSC09898.jpg
沙宣泡泡氣墊護髮有超綿密的微米泡泡 + 特殊的氣墊技術,質地相當有空氣感與輕盈度
DSC09899.jpg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的綿密細緻度就算翻過來都不會掉唷!
他的微米泡泡可以讓裡面的營養精華可以化為泡泡深入髮芯修護髮絲
讓頭髮可以輕易吸收精華,輕盈的程度讓沖洗也容易

在塗抹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的時候,因為沙宣泡泡氣墊護髮太輕盈我還看了鏡子我到底有沒有抹上去
輕盈的很像雲朵在頭上般,而且比一般液態狀的更容易均勻地塗抹在髮絲間
DSC09905.jpg
沙宣泡泡氣墊護髮特別使用氣墊技術可以在髮絲和髮絲之間形成輕盈氣墊夾層,沖洗完後頭髮是相當的輕盈不黏膩
明顯可以看到使用後頭頂的部分相當蓬鬆有空氣感、不結塊又亮澤!

DSC09919.jpg
DSC00455.jpg

兩款使用完頭髮真的很蓬鬆舒適,也不會因傳統的護髮產品感到頭皮悶厚不舒服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打破護髮產品有的油膩,卻又保有足夠的柔潤滑順與空氣感
使用方式也相對趣味簡單,讓頭髮有如雲朵般的輕盈,真心變成我的口袋名單!
DSC00474.jpg

DSC09877.jpg

洗髮產品-(5星為滿分) 
沙宣 v.s. 之前使用品牌
頭皮清爽度5 顆星 v.s. 2 顆星
潔淨效果5 顆星 v.s. 2 顆星
溫和洗淨不刺激4 顆星 v.s. 3 顆星

護髮產品-(5星為滿分) 
柔順度3顆星 v.s. 3 顆星
輕盈度5顆星 v.s. 1 顆星

這次出遊玩因為飯店提供的洗護都很乾澀,不由得外出挖挖找找
沒想到看到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有販售迷你罐,立即就買回飯店使用,整個很方便攜帶唷!

354426.jpg


趕快跟著吳依霖老師去買囉!屈臣氏等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囉
線上特惠活動-
屈臣氏 / Momo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