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40.jpg
這次受邀參加艾瑪貝蘭AMABILIS的新品發表會,雖然在醫美打滾久了,技術知識不停地更新還是很多事情要學習,意外的讓我得知許多新知
特別的是艾瑪貝蘭專於蘭胚的萃取製成各式的奢華保養,而蘭花不只高貴又美麗,他有無限花序與半年不凋的神奇秘密
艾瑪貝蘭團隊利用1000株蝴蝶蘭才能萃取一毫升的蘭胚素,完整地將精萃部分注入於保養品中
對我來說預防勝於治療,就是因為在醫美待久了,在老化前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相當重要,不然後續的開銷是更大更多
尤其對於像我愛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更容易出現老態,一般的抗皺產品對於未產生皺紋的人會過度滋潤反而造成冒痘

DSC09807.jpg
而蘭胚特別的蘭胚傳導密碼Recode23®,從植物中提煉相對的天然親膚,對於肌膚的衰老、瑕疵都有不錯的效果
幫助東方女性延緩肌膚的不良狀況,也不會過於滋潤讓初老前維持健康肌膚,也可讓熟齡肌打造年輕膚質

 


每樣產品的精粹部分都需要大量的蘭花才能萃取出一點,而蘭花精粹的保養品在國外幾乎都是謂為頂級保養品
使用的技術與研究也相對的高價許多,可以明顯感覺到艾瑪貝蘭在產品研發的堅持,還有獲得台灣生技大獎唷!
DSC09818.jpg

DSC09849.jpg
活動現場不只吸收了許多知識,過程也都是輕鬆愉快,很少有產品活動會讓人聽得那麼入神呢!
而這次的主角-蘭胚抗皺瞬白面膜,號稱為全球第一張使用蘭胎精粹的面膜

MYXJ_20171118113146_fast.jpg

DSC09848.jpg
現場也有局部或整臉的實際體驗,一開始就被面膜的材質吸引住,超導蠶絲面膜材質超輕透又飽水,輕易滲透進基底MYXJ_20171118124357_fast.jpg
在現場也認識了其他可愛的部落客-林依諜(左)與陳哈比(右),在聽取產品的過程我們也熱烈地討論著
而林依諜也現場體驗了全臉面膜讓我看了不僅羨慕手又養!當場看到敷完後的光滑效果讓我回家想趕快使用在臉上看看XD!

 

活動結束後雖然想趕快開箱來玩,但剛好那段日子不只天氣不穩,還有空污的問題,讓我肌膚整個敏感到爆!用甚麼都會痛!!
但在那麼敏感的期間更能測試出保養品的親膚程度,於是帶著期待又還怕的心情來開箱啦!

DSC09315.jpg
這次的活動不只有蘭胚抗皺瞬白面膜,艾瑪貝蘭還特別贈送鑽石尊爵保養禮盒(蘭胚精萃緊顏露x蘭胚精萃賦活露x蘭胚無痕修復霜x蘭心皂)
整組就是超奢華又精緻,讓整套保養程序都可以充分使用到艾瑪貝蘭的蘭胚精華

 

禮盒中還特別附上蘭心皂,蘭心皂不是沒有看過,但是幾乎沒看過放整朵蘭花的蘭心皂XDD
DSC09342.jpg
原本對我來說皂類的產品洗起來都相對乾燥,但艾瑪貝蘭的蘭心皂意外地泡泡綿密又滋潤,洗臉洗身體都很適合DSC00214.jpg
溫和的香氣讓人相當的放鬆,既吸睛又潤澤,就算是乾冷的冬季也適合,出遊或者游泳帶著也相當的方便唷

DSC09371.jpg
蘭胚精萃緊顏露
清潔完後的保養第一步對肌膚相當的重要,而蘭胚精萃緊顏露不只有蘭胚精華還有舒緩肌膚的積雪草
讓乾淨的肌膚吸收充分的保養,溫和調整肌膚狀況再做後續步驟
DSC00122.jpg
對於不太穩定的乾癢或者拔完粉刺的狀況我會稍微使用化妝棉濕敷,他相當的溫和滋潤
輕輕按摩至吸收後肌膚有相當潤澤的保濕程度,尤其拔完粉刺後可以明顯看到毛孔緊緻唷!

DSC09352.jpg
蘭胚精萃賦活露
在化妝水充分的滲透進肌膚後,使用蘭胚精萃賦活露的微小奈米分子深入肌膚底層加強保養成分的吸收
這瓶精華液的出口相當可愛,用著小小蘭葉拴住,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拉直式的,一直往上扳XD
DSC09398.jpg

賦活露與緊顏露同樣都有舒緩肌膚的積雪草萃取,另外使用綠茶萃取、乳油木果、維他命E與六胜肽
這幾款都是抗皺產品常常會聽到的珍貴成分,對於肌膚都是相當的親膚又保濕
而化妝水後的賦活露特點於軟化角質,以促進肌膚表層的健康,也更好吸收後續唷!
個人是比較建議保養後都要上個油類的產品,讓肌膚維持一定的鎖水與油份

DSC00125.jpg
賦活露吸收相當的快,經由化妝水的舒緩後賦活露將肌膚變得柔軟般,帶點Q彈的感覺等待下一步驟的到來

 

DSC09365.jpg
蘭胚抗皺瞬白面膜
這款面膜可以收進我的愛用清單中!!超導蠶絲面膜的材質真的令人驚奇

DSC00148.jpg
輕薄到我比較建議先整個敷上去在退下白色珍珠膜,不然不只面膜糾結心也跟著糾結XD

DSC00152.jpg

DSC00160.jpg
他的輕薄程度連眉流也可以看得很清楚,沒看到面膜邊緣都不會覺得我在敷臉XD
而且不只蘭胚精華外,還有珍貴的水母膠原、植物性類肉毒等
材質雖然輕薄又柔軟,但是面膜精華也相當充沛,敷上20分鐘依然水潤又輕透

DSC00178.jpg
而且這陣子真的肌膚不穩狀況超嚴重,敷上去對我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很舒適
將精華按摩吸收後臉相當瞬白透亮,隔天依然還保有水潤感,上妝前敷也很適合使用來穩定肌膚,讓肌膚更加地貼妝
對我來說不用說要連續用七天,一天就立即有感!跟本就是不是貴婦也想蒐藏的貴婦面膜阿!完全會讓人上癮!!
經過這麼多蘭胚精華後,一天的最後收尾用合適的晚霜來保住滿滿的精華
 

DSC09333.jpg
蘭胚無痕修復霜(晚霜)
這款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想要厚敷的晚霜,無痕修復霜質地相當的輕透保濕
使用各式精華穩定並滋潤肌膚,讓保養深深的鎖住於肌膚當中

DSC09338.jpg
還附有可愛的艾瑪貝蘭小挖勺,像是要吃小點心般可愛的造型
DSC00138.jpg
輕輕薄擦肌膚立即有咕溜潤透的感覺,不是油膩那樣的悶厚感唷!使用一周就會感覺肌膚變得相當平滑有彈力
因最近肌膚的不穩,清潔完後的基礎保養薄擦外,我在睡前還會加強再擦一層,半夜是會覺得臉有點油油的
但是一點都不會不舒服,隔天洗完臉後會變得超Q彈透亮,也沒有冒痘痘,細紋應該都被趕跑了 哈

DSC00210.jpg

因為脆弱而擦甚麼都刺痛的肌膚使用艾瑪貝蘭的產品一點都不會刺激,而且變得健康有光澤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日就有感!隔天肌膚不乾癢也不刺痛泛紅
整套的蘭胚精粹的產品讓我變得更愛自己的肌膚,彈潤透亮的肌膚能那麼輕易打造出來
看到蘋果肌上的光澤自己都會偷笑呢XDD

DSC09390.jpg

 艾瑪貝蘭AMABILIS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