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8.jpg
大家除了在潔顏後的保養品下重本外,有沒有注意自己清潔的產品有沒有到位呢?
不管是化妝或者素顏,在近期空污嚴重的狀況下,對於洗卸產品我會相當重視
若肌膚表層沒清潔乾淨的話,後續的保養效果可能就會變差甚至浪費掉嘍
所以在清潔的第一道步驟-卸妝產品的挑選,我會格外注意產品的功效及溫和度

對於我的習慣來說,卸妝水需要蠻大量才夠力,卸妝油又太油膩
我會挑選介於中間類似凝霜、凝露類型的卸妝產品,而TGFACTOR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剛好符合我喜歡不油又夠力的清潔需求
能保持肌膚不乾澀,又能溫和卸妝清潔肌膚,產品不油膩是我最喜歡的觸感

DSC00319.jpg
TGFACTOR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質地相當輕透、不厚重
有如奶油般的細緻質感,彩妝在凝乳包覆的狀態下覆蓋10-15秒後搓揉可以用化妝棉或者清水就可卸除
DSC00025.jpg
不管是厚重防汗水的粉霜、眉筆,甚至防水防油的眼線液,不需要用力戳揉皆可輕鬆卸除唷!
卸妝完的肌膚也不會有緊繃不舒適的感覺,蠻有潤澤度的
內含許多植萃成分有舒緩保濕的大馬是玫瑰水、洋甘菊、蘆薈、小黃瓜等萃取
油類使用親膚的亞麻薺籽、荷荷芭、橄欖、大豆等油類精華,還特別添加了維持肌膚健康有朝氣的維生素E、B5與木醣醇

DSC00325.jpg
使用起來輕巧沒有負擔,不須用力搓揉彩妝蠻容易輕輕地就卸除
頂多防水防油的彩妝需要稍微敷一下輕輕搓揉即可
DSC00328.jpg
因TGFACTOR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質地真的相當細緻,連彩妝覆蓋毛孔的部分也可以清潔乾淨(請無視我的大毛孔XDD)
DSC00334.jpg
彩妝徹底卸除乾淨後再做洗顏的動作,肌膚相當有透氣感又飽水非常舒服
這時將清潔乾淨的肌膚做後續的保養,肌膚才能充分吸收保養精華不浪費
就算不上妝,最近空氣的髒污也非常嚴重,回家也可以使用TGFACTOR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卸除一般洗顏產品卸除不掉的髒污唷!

DSC00519.jpg

TGFACOR粉絲團這裡買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