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跟BLAnC的緣分也前前後後一年了呢!已經造就我有限定菜色必衝去吃的習慣 >>2016BLAnC聖誕餐回顧
因BLAnC地理位置交通方便,也方便開車的人停車,不管聚會還是洽談公事都是我首選的地方
加讓離我家超近!沒幾個禮拜就會看到我又到BLAnC打卡,打到我朋友都覺得我在美食霸凌大家XD
還在懷念去年的聖誕菜色而已,好快就要迎接今年的聖誕特餐,覺得每次來到BLAnC他們的菜餚就是不停地在進化呢XD

期間限定就是殘酷的!這攤吃完我馬上要訂第二次,結果聖誕節前後滿滿滿!!
可惜要跟我約會的人時間排不出來,只能請他明年早點預約啦
至少在跨年前都還有機會可以吃到BLAnC的驚喜聖誕餐唷!乾脆來約個跨年聚餐吃完就來看煙火吧!

DSC00522.jpg

聖誕驚喜餐為兩人的份量,從沙拉>前菜>湯>主餐>甜點>飲品應有盡有
若是女生一起來的話,可以3-4人一起分享再單點一份主餐足夠吃飽的份量唷!

BLAnC不只在主餐讓人喜歡外,其實他的生菜沙拉也別有特色,不像其他餐廳的生菜沙拉只給你吃草!

DSC00525.jpg
馬茲瑞拉芥末籽沙拉
沙拉內含的不只單單生菜,還包含了跟番茄特搭的水乳酪與特製油漬番茄,特別使用芥末籽調味吃起來格外開胃
原本不太愛冷冷的沙拉菜盤的我讓我們邊吃邊聊一下下就吃光了

DSC00535.jpg
剝皮辣椒燻雞磚餅
第一次吃到磚餅料理,剛上桌就熱騰騰的冒泡,瞬間就溫暖了冷冷的天氣
磚餅外皮酥酥脆脆的,包著滿滿的起司與雞肉,以前菜來說這份量真的很夠力!

DSC00543.jpg
剝皮辣椒大大的對這道料理有加分,不只能提出香氣,帶點酸辣感讓味道層次變得更加豐富
不會因為滿滿的起司覺得膩口,不太敢吃辣的我都很愛這道料理唷!完全不想切成小塊來吃,就一人一半直接大啖朵頤啦!

MYXJ_20171215193239_fast.jpg

DSC00546.jpg
德式番茄羅宋湯
喜歡清淡帶點酸甜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道湯品!尤其像我超愛番茄為底的湯料理
德式番茄羅宋湯在聖誕餐推出前我就搶先品嘗到了,會讓人想要再加點的一道湯品
每想到這次出現在聖誕餐中!期間限定的料理不好好把握預約真的會扼腕

DSC00547.jpg
湯不只清甜又帶著開胃的番茄微酸,連內料都是滿滿讓人口腹之慾大開!
添加了帶點口感的切片香腸,吃完這道後,我回家也學著把香腸加進湯品中XD

DSC00555.jpg
餐前麵包
濠哥是位對麵包有點愛小碎念的人,BLAnC的餐前麵包他格外地稱讚起來
因為麵包的軟硬與香氣非常到位,還問我可不可以續麵包~很可惜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沒有啦XD

DSC00564.jpg
香料烤半雞佐鹽烤馬鈴薯
聖誕節不來個烤雞好像少了一點氣味,整隻烤雞好像太大量
再BLAnC給你健康養成四個月的半隻烤雞,讓你胃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品嘗更多料理
烤雞外皮焦香不硬,帶點茴香的香氣很有異國感,雞肉整體也很嫩不柴
特別還加上自製的蔓越莓+覆盆子醬,讓你吃的香又不會膩口

DSC00560.jpg
話說有半隻雞咩~所以看看誰要雞腿誰要雞胸,來看看誰比較愛誰XDD(誤)

 

DSC00567.jpg
焗烤肉醬蝴蝶麵
BLAnC焗烤類餐點都很不錯,除非有挑食的人不然都還沒有被雷過
整體是很大氣,不管是肉、醬還是麵的部分都給的比例很剛好,不會覺得太過於單調
這道被吃得太快,回神才想起來要拍大量的肉醬才對XDD

DSC00569.jpg
而且蝴蝶麵的部份也很有節慶感,記得唷~只有期間限定料理才有的唷!

最後這道甜點!!超想求老闆把它變成固定餐點啊!!
就像我對去年浸滿蛋液的法式吐司一樣難以往懷,為何只有期間限定才有!WHY!!

DSC00577.jpg
爆漿法式吐司襯牛奶冰淇淋
當初我還翻到徹面看一條裂縫,怎麼壓都沒有東西爆出來啊
切開的一瞬間就阿阿阿阿的叫著XDD,巧克力醬真的不停的流出

DSC00584.jpg
巧克力醬帶點微苦不會太過甜膩,對於不太愛吃巧克力的我還蠻喜歡這道甜點
尤其溫熱的巧克力將冰淇淋融化後,融合起來更有一番風味

DSC00587.jpg

如果還覺得太甜的話可以搭配旁邊附贈的莓果醬料,但每次因為主角的美味,我們都會忘記要搭醬料 哈
最後搭配餐後溫暖的咖啡或者紅茶,讓滿腹美食的胃稍作休息一下啦

不只每年的聖誕節,平日我也很喜歡窩在BLAnC,常常聽他們聊餐點的改良也很認真聽取消費者的意見,在餐點的品質上有一定的保證
在松菸這區許多特色餐廳林立的地方,BLAnC在許多人的口袋名單中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唷!
往往每幾週過去就可以品嘗到改良甚至進化的菜色,尤其氣氛舒適服務又很親切,讓我真的很喜歡BLAnC這小空間呢!

BLAnC 官方fb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1號google-maps-logo.png
02 2768 5058
11:00-21:00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