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0.jpg
最近有人發現我保養品文好像發的很少齁,先說我不是偷懶唷XD
是我想要充分讓肌膚好好體驗日本神奇的藍藍露-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
肌膚有多少討人厭的煩惱,不外乎就是粗糙、粉刺、痘痘、細紋、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
我的部分還要加上討人厭的深色痘疤,但這部份對我來說大多是多喝水加強肌膚的代謝就可以慢慢好轉
而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就如他的名字一樣,調整肌膚角質的代謝,還我健康正常肌膚

DSC00594.jpg

而加強肌膚代謝不只有讓肌膚變得光滑的好處外,原本如隱形面具般阻擋保養吸收的老廢角質
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更能促進代謝讓新生的肌膚,更能增加肌膚彈性、減緩細紋
就如保養的前導液般,讓你後續的保養成分能好好讓肌膚吸收進去

DSC00599.jpg
產品包裝是現在流行的大理石紋路,雖然當初是看上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的時尚包裝,實際用過後才發現他真的很不簡單!
難怪櫻花妹總是保持著明亮彈潤的美肌呢~
產品特色
★溫和軟化角質,促進角質代謝週期
★日本最新保養觀念,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
★日本貴婦級保養品,天天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調理肌膚,改善暗沉、粉刺、毛孔粗大
★不傷肌膚低敏設計,溫和角質護理
★任何膚質與年齡皆適用

DSC00602.jpg
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使用各式補充肌膚養份的水果精華、溫和的果酸與補水的餔尿酸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潔顏完後化妝水前使用即可
每次使用量約半隻滴管的量,輕拍讓肌膚吸收停留約三分鐘讓角質充分軟化後在後續保養

DSC00605.jpg
我不太愛使用酸類的保養,但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相當溫和,一點都沒有果酸類的刺激感
有些人會覺得去角質保養就是以物理剝除強制磨掉表面角質,但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是相當溫和以肌膚原有健康的平衡代謝
DSC00829.jpg
吸收相當快速,不到幾秒就被肌膚吸收,我還以為我用太少了XD
使用完毫無黏膩感,就像剛清潔完肌膚一樣的清爽,滲透性高飽水質達肌底讓肌膚摸起更加柔嫩
長期充分使用效果更有感,原本下顎四周有點粗糙的顆粒感,漸漸也摸不太出來
DSC00832.jpg
經由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持續使用後,後續的保養變得相當好吸收
尤其有些容易起削的霜類保養,也輕易讓肌膚吸收不起屑呢!
DSC00837.jpg
使用過類似素顏霜的都知道,產品相當容易起白削削,但使用完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後讓化妝水充分吸收後
肌膚的肌潤程度相當好,不管是霜類保養還是後續上妝,都變得相當服貼,肌膚變的自然很有光彩唷!
使用一個月下來,深色痘疤與粗糙感的改善是我最有感的部分,或者在拔完粉刺後使用依然不刺激
尤其阻礙保養吸收的老廢角質掰掰後,隔日都可以感覺到肌膚有好好的進補到,把前一晚保養吸收的更完善DSC00821.jpg

DSC00591.jpg

Deau藍藍露朵朵官網朵朵粉絲團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