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78.jpg
我個人蠻喜歡接自然款的睫毛,但是接睫毛對眼睛比較敏感的我來說,接完常常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尤其發癢去揉的時候會把自己原有的睫毛不小心一起揉了下來,導致睫毛越變越少,甚至要休息1-2個月才能再接一次
加上最近作過紋眼線,脫痂後睫毛變得更加稀疏,而且雙眼皮的關係,還把睫毛往內壓,看起來比原本短很多
與其每次都要接睫毛,或者在使用假睫毛又黏又撕的傷害他,不如自己本身睫毛濃密纖長就沒這煩惱啦

DSC01698.jpg

濃密的睫毛加乘,總是會讓眼神深邃有神,想打造出亮麗的電眼不妨可以試試看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易生絲研發出適合像我睫毛稍微有點稀疏的人,不只單保養的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
還有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在美美的同時還可以滋潤睫毛一番
這兩款可是特別針對亞洲人的睫毛生長周期,研發天然的滋養元素
而且我不管頭髮還是眉毛都超會長,怎麼睫毛就不爭氣!養分是被他們搶光光嗎XD
若有滿滿的養分是不是也可以想養成混血兒睫毛呢?
DSC01689.jpg

DSC09980.jpg
【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上)、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下)
兩款都特別取自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元素-新疆生眉草,天然草本結合最新生物科技,利用超微包覆技術讓毛根輕易吸收、提升活力
眼線筆的部分更加強持久、抗暈的效果,易生絲特別研發這兩款做睫毛的日夜雙效修護對策
讓滋養睫毛不只是個早晚保養的動作,出門有美美的眼妝還可以順便滋養睫毛
DSC09983.jpg

DSC09999.jpg
眼線筆的部分待乾後,抗油力相當不錯,就算用上純油的凡士林摩擦依然屹立不搖
只要一邊沖水,一邊以指腹輕輕搓揉,即可卸除眼線
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筆頭彈性大,相當滑順好上手,線條租細的掌握都相當容易,顏色飽和度也相當不錯

DSC09990.jpg
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的筆頭很符合眼睛的弧度,不管上睫毛還是下睫毛,都輕易地可以塗抹到根部
DSC00060.jpg
使用方式:潔顏完後確認眼睫周圍乾淨乾燥,塗抹適量即可。早晚各一次,連續使用1-3個月
對於眼睛比較敏感的人,先以刷頭沾在手背上,再用手指取適量塗上眼皮靠近睫毛的部位
精華液碰到眼睛會有點蝦蝦刺刺的感覺,這部分要注意唷!
反正每天早晚都要上保養,順手上一下睫毛滋養精華,希望可以打造自然的混血兒睫毛
因為睫毛滋養精華富含很多天然草本,特別加入當歸精油,在使用時都會聞到當歸味道,弄得這天氣讓我好想喝當歸湯XD
只要多眨眼幾下,精華液就充分吸收進去了

雖然平常我不太愛上眼妝,最近就會使用生眉草雙效抗暈眼線筆,想要有美美的睫毛當然也要努力一番
如果想讓眼妝看起來自然不會有太重的感覺,只要將眼線筆填補在睫毛空隙處就可以唷

DSC00343.jpg
DSC00345.jpg
眼線筆的尖頭用起來很順手,填補隙縫相當容易,就算想要稍微粗一點的眼線,一筆就可以輕巧的勾勒出來

DSC00437.jpg
應該是我眼皮真的很會吃眼線,到了下午因為反覆眨眼加上眼皮出油,還是稍微有點暈染感
但是不疊加在眼皮的部分,眼妝依然維持得很完整唷!

DSC00053.jpg
經過一個月半的努力,中間特別不想去比較,就是在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果
不知道是不是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讓他營養吃飽飽,該補的都有補到,尤其下睫毛特別明顯
假睫毛就不要再黏了,撕下來整個超傷睫毛根部,有了【ESSEHAIR 易生絲】這樣持續下去應該讓我有機會養成混血兒睫毛!

DSC01701.jpg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