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94.jpg
有時我的肌膚不太能適應日韓等保養,這時我都會特別去找看看泰國的保養品
因泰國的氣候相對更接近台灣,且產品更加平價,我去泰國買的保養品都比日韓更加的多XD
而MALISSA KISS在泰國當地可以頗知名的平價彩妝保養品牌,由IMAKEGO愛美購正品代理進台灣
DSC01606.jpg
讓我購買泰貨又多了一個新的平台,也不用每次都要等代購的時間或者怕買到水貨嘍
MALISSA KISS的產品上都會有雷射標籤,可刮開序號至官方網站辨識真偽

DSC01602.jpg
而MALISSA KISS這兩款 還我嫩白晚安面膜x煥顏淨白保濕日霜 主要讓肌膚變的亮白、彈潤
讓夜晚保養簡單保持充沛的水份,隔天起來光澤透亮
白天在保養上更加省力,依然可以保持整天的彈潤美肌

DSC01613.jpg
還我嫩白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主要以夜間密集修復,添加豐富的天然萃取,形成保護膜讓毛孔緊緻、肌膚透亮
DSC01598.jpg

DSC02096.jpg
聞起來有清淡的花香氣味,質地相當輕薄,吸收完後感覺有一層保濕膜的感覺在肌膚表層
潤澤程度相當不錯,平常可以把晚安霜放在保養的最後步驟,作為精華的鎖水
但是肌膚比較容易乾燥或者不穩的話,可以在睡前再擦一層即可

DSC02099.jpg
DSC02098.jpg
使用完後可以看到肌膚有明顯的Q彈亮澤,尤其隔天更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滑嫩度,透亮又容光煥發,如同絲滑的牛奶肌般
而且再拔完粉刺後,在基礎保養後可以稍微使用多量一點的還我嫩白晚安面膜,隔天不只有滑嫩嫩的肌膚還可以讓毛孔乖乖關門呢!

肌膚使用還我嫩白晚安面膜夜間努力的密集修復下,讓肌膚維持在水嫩透亮
當然在白天有MALISSA KISS的煥顏淨白保濕日霜,就不需要太多的保養步驟,讓肌膚變得更輕盈不會因太多的保養變的悶厚
不只上妝變的服貼,還可以讓肌膚持續保濕與亮白,打造美肌不間斷的專屬早晚不同的保養

DSC01610.jpg
還我嫩白晚安面膜
獨家的β-White和NIO-OXY,主要讓肌膚在日間還可以持續亮白肌膚、改善暗沉
輕盈的質地,快速吸受後能讓肌膚變得保濕又柔滑,持續的使用可以使肌膚散發光彩

DSC01599.jpg

DSC02103.jpg
日霜比起晚霜來說質地更加輕透不黏膩,能輕易的吸收讓肌膚保持滑嫩潤澤的感覺
輕盈程度相當的棒,肌膚有充沛的濕潤度但是一點都沒有負擔感

DSC02106.jpg
DSC02108.jpg
自然的光澤像是讓肌膚內建了蘋果光一樣,保濕的程度相當均勻整天下來也不因為缺水而大量出油
整天下來讓妝容可以維持服貼、透亮又完好

兩款的保水程度都相當輕盈、不刺激,對於我混和偏油的肌膚來說,飽水程度相當不錯
如果天氣過度乾燥或者肌膚比較偏乾的話,晚上在基礎保養後,我會睡前再加強晚霜的使用
持續使用可以感覺到肌膚越來越有自然的透光感,原本暗沉的氣色漸漸掃開
最為明顯是粉刺的量與毛孔緊緻的程度,讓肌膚漸漸不只皙白還變得更加滑嫩,摸起來很估溜
而且保養早晚我也都會採用不同的保養品,針對不同的環境去評估合適肌膚的保養才有比較好的效果唷!

愛美購IMAKEGO: 官網 / FB粉絲頁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