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9.jpg
ELE晚安面膜在台灣還沒有代理時,去泰國我會必買的保養品之一
現在包裝變得更加可愛的夢幻絢麗紫色,可愛的讓我都捨不得丟拿來裝小東西
加上ELE晚安面膜原本是急救型的保養聖品,因內含的含角鯊烯成分不適合天天使用
將角鯊烯成分抽出後,進而改變轉成可以天天使用的晚安面膜
內含多種植物精萃形成的鎖水膜,讓前面的保養更可以鎖在肌膚深層加強吸收

幸運的是在幾年前,台灣已經有唯一的總代理商-艾立巧有限公司
而且搭配活動時販售的還比泰國便宜!!可見我有多愛ELE的晚安面膜XD
DSC02237.jpg
特別要注意艾立巧的獨家紅色茉莉花雷標與原廠標籤才是有保障的公司貨!

ELE晚安面膜主要以夜間加強密集保養,在睡覺的同時也可以喚回肌膚的活力,可以說是正宗的美容覺XD
這款可以說是從以前就很夯的夜間保養聖品,使用過一次就會知道肌膚有多愛他
內含多種植物精萃,對肌膚相當的溫和,主要成份以竹碳水、甘油、尿囊素、熊果素等
主要加強肌膚潤澤與平衡暗沉,讓肌膚不只水感還更加的透亮
但要注意的是,因含有讓肌膚亮白的熊果素,再做完醫美療程要暫停使用唷

DSC02709.jpg
吸收度蠻不錯的,相當的輕透不黏膩又滋潤,不會有悶悶的厚重感
除了平常晚上保養輕輕薄擦一層外,在睡前也可以在使用一次加強保養
官網也有詳細的使用方式,可以參考看看唷!

2018-02-13_161852.jpg

隔天就會發現肌膚變得Q彈透亮,相當的水嫩舒服唷
他的輕透程度相當不錯,保濕度也很足夠,不只是冬天保濕,夏天也相當舒適
因為我個人就愛用他兩年多的時間,不管春夏秋冬他真的很好用阿XDD

DSC02713.jpg
ELE晚安面膜在肌膚的穩定度上有很不錯的效果,尤其對於肌膚粗糙更有顯著的效果
對於有重要個活動就不要小氣用力的厚厚塗滿全臉吧!他可是在許多的重要場合拯救過我好幾次
甚至使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化妝品或者肌膚因季節等原因變的不穩定時
可以嘗試使用ELE晚安面膜來拯救膚質,喚回肌膚的水嫩活力唷!

DSC02702.jpg

DSC02248.jpg

ELE:粉絲專頁官網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