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83.jpg
2018第一個情人節就從butybox收到滿滿的愛,每個月每次都是份量滿滿的愛心送到我的心坎裡
因應情人節,包裝特別把粉色與大理石結合,連我這篇文章都是滿滿的粉色系唷XD
這次內容以美肌為主,從清潔到保養一應俱全,做最溫暖的呵護

DSC02287.jpg
DSC02286.jpg
產品內容有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ABOTANIQ淨白調理複合配方、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組、茶籽堂苦茶油護唇膏(肖楠葉修護)、Aeria Skin超能直趕緊緻亮眼膜、PURE 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原本前兩項是隨機出貨,但這次廠商也很阿莎力的兩款一起來!實在是太窩心了XD

這次的美妝盒體驗每款都讓我蠻喜歡的,一個一個介紹給大家~

DSC02635.jpg
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
保養就是要從清潔做起,清潔如同幫肌膚打好保養的第一道基礎,這款洗顏棒可以說是我用過蠻柔軟又不會乾澀的一款,就算弱敏肌也適用
裡面帶點植物顆粒,在旋轉的同時可以順便按摩溫和去角質代謝物
使用的都是安心的原料,不含合成防腐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合成礦物油及對肌膚有害的成份
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含有舒緩肌肌的燕麥成分,對於肌膚脆弱或者異位性皮膚炎的濠哥使用都不會有刺激感
再打溼的臉上塗抹均勻後,用手搓揉可以發現他泡泡相當綿密,沖洗完相當的滋潤舒適,這款我日後也蠻想入手的呢!

為了跟盒子呼應,這幾天我也全粉色系來拍攝XDD
DSC02654.jpg
ABOTANIQ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他利用了許多的維生素、提取物跟亮白成分打造一款多重功效的複合配方
主打亮白、淡化、活力、舒緩、預防等,讓肌膚回復年輕活力
這款偏向集中性的調理暗沉、淡化暗沉區域,對於均勻亮膚有不錯的效果
主要它使用起來我覺得沒有刺激感,蠻多亮白保養都蠻刺激的,但這款再溫潤度蠻不錯的,我會集中使用後再混一點乳液全臉塗抹

DSC02651.jpg
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組 (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EX++ & 激因賦活菁華EX+)
這兩款我覺得它超方便的,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EX++打造了全方位All in one,節省了許多瓶罐的保養
一次達成保濕、Q彈、延緩老化、修護、嫩白、滋養、舒緩七大功效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EX++添加銀耳萃取、玻尿酸胜肽等萃取,延緩肌膚老化的黃金比例撫平細紋
滋潤感相當的不錯,吸收度不錯,對於肌膚疲勞或者急救有不錯的效果,外出只要帶這兩款就相當的方便

DSC02680.jpg
茶籽堂苦茶油護唇膏(肖楠葉修護)
這款護唇膏我覺得蠻棒棒的,有時就是想要有單純的滋潤的護唇膏,對於嘴唇容易乾裂的我,晚上睡前我一定要使用
有時晚上睡前我只單擦凡士林隔日起床還是會覺得乾燥,但因它富含由苦茶籽榨成的「苦茶油」,蘊含高達82%高效滲透油酸
使用上也不是油膩感,隔日起來嘴唇依然相當滋潤、柔軟,產品可是不添加矽靈、礦物油、色素、香精、Parabens防腐劑唷!
日後會想入手另一款護唇膏呢!

DSC02686.jpg

DSC02670.jpg
Aeria Skin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對我來說,眼睛是我最常在使力的地方,如果他練起來有肌肉的話我應該像是戴上蛙鏡那樣吧 哈
已經要奔三的我來說,為了不讓它產生年齡紋路,我都會找比較滋潤的眼膜
這款眼膜不只滋潤有感,特別添加了有機雪絨花、有機苦薄荷萃取與多種植萃成份,打造舒緩溫和讓眼周透亮更有神唷!
產品無香料、無精油、無花水添加,敏弱肌也適用

DSC02673.jpg
PURE 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這款我不得不大推!會讓我想入手他的正貨!其實他只要使用2-3滴即可,一不小心手滑倒出太多害我好扼腕
吸收相當的快,瞬間就會覺得肌膚被舒緩又帶著一些潤澤、清爽不油膩,以100%純淨與花果植萃為主、不刺激、底敏、高滲透
味道部分我雖然不是很愛,但是它的效果真的蠻棒的,如同賜給肌膚新活力、有效調理!

DSC02678.jpg
這款使用讓我以為肌膚跟它戀愛了,怎麼那麼絕配!為了自己真的會想入手他的正貨呢!

歐蒂麗 台灣官網
Odylique 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溫暖的ButyBox情人介紹到這裡,有沒有讓人超羨慕阿~
雖然2月情人節已經過了,但還有3月白色情人節阿XD
也特別讓人期待ButyBox這次溫暖的美妝盒會裝著什麼寶貝呢!不要吝嗇給自己一份美美的禮物吧!

DSC02695.jpg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