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36.jpg
因為脊椎受傷的關係,運動量相較減少許多,隨著年紀的長代謝也漸漸降低
但是食量依然在同樣的量,身材也漸漸走樣夏天都不太敢穿上短褲見人了QAQ
尤其這次台南三周遊後,每日的大吃大喝回台北超怕尺寸又超標了

回台北立即預約了【KEYBEAUTY唯美講堂】美體雕塑LPG 勻體緊膚課程~想看看有沒有讓我小一號的機會

DSC07634.jpg

DSC07637.jpg
KEYBEAUTY唯美講堂位於台北大安SPA信義路四段上,不管是公車還是捷運都相當方便(公車:信義光復路口 捷運:信義安和站)
位於一樓的店面進去讓人都沒有壓力感,環境明亮典雅,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讓人感到親近
而且這次我會想嘗試看看LPG 勻體緊膚課程主要是他時間短,又無恢復期隨時撥空都可以來享受一下
DSC07648.jpg
在等待的同時,店家也親切地提供舒服的牛蒡茶讓我邊填寫基本資料
順便一邊聊天了解最近生活作息與過去的纖體經驗,並解了解我想要的雕塑需求

資料填寫完後也有方便的更換鞋子與放置隨身物品的地方,店內並有提供紙拖鞋更換相當衛生唷!

DSC07643.jpg

DSC07652.jpg
KEYBEAUTY唯美講堂雖然店面不大,但也相當精巧舒適一應俱全
也有相當隱私的諮詢室讓我可以更加暢快訴說需求
DSC07658.jpgDSC07660.jpg
而針對這次想要體驗的LPG 勻體緊膚課程,可是上個月才發表的第十代機型,利用動力組織按摩,以非侵入的物理性按摩達到緊緻曲線的效果
傳統LPG針對活氧提亮、平滑緊實、促進新陳代謝是分開成三種不同的課程
而新一代的LPG可是一次的課程一次有三重刺激,比傳統的機型更有效力,發揮更大的功效唷!
探頭利用吸力跟滾輪的方式來刺激,而且還經過美國Fda認證,針對部位有不同的探頭,甚至還有臉部專用的探頭

經過秘書專業的說明與諮詢,讓我了解了LPG許多美容美體優點,尤其純粹的物理按摩方式不會像其他機器會有燙傷的問題對我來說就是大大加分!
DSC07764.jpg
經過專業的諮詢後,往二樓就可以直接看到LPG專屬的溫馨房間
會提供LPG專屬的天使衣與小丁供我換上,因為相當的透怕傷眼睛就不方便拍給大家看了XD

DSC07679.jpg
DSC07701.jpg
現場可以看到最新一代的LPG機型啦!可以看到螢幕上顯示可以針對不同部位去選擇並調整成合適的時間
第十代的探頭利用兩種不同的鰭片組織抓取,在作用與刺激方面更加提升!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來嘗試了!

先由現場專業的體脂測量與骨量檢測,分別會依照上半身、中間區與下半身來檢測數值
經過討論來評估最適合我的課程讓課程達到最好的效益
而這次我在意的是下半身,經由討論也覺得我適合針對大腿的部分,讓整體感的曲線更加漂亮
大腿施作LPG 勻體緊膚課程前,會先幫我做定位採吋,等等最後會公布令人害羞的數值

DSC07696.jpg
DSC07749.jpg
美體師細心的操作下,過程相當舒適放鬆,想要睡覺或者聊天都沒問題唷!
比起以前體驗過的物理性按摩機器來說更加舒服,像是被人深度按摩一般
這次針對大腿外側與內側分別進行十分鐘的按摩,雖然大腿內側較有感,但我覺得癢的程度比較多
邊吸取與震動的同時讓我走到有點緊繃的肌肉也鬆了些,過程中也會不停詢問我的舒適度,相當貼心!
第一次的課堂做完,讓我走了好幾天的鐵腿變得輕盈有感,當下二次側量就有明顯的變化!(最後告訴大家XD)
DSC07768.jpg
DSC07769.jpg
離開前也有提供精緻的茶點,還可以在塗鴉本畫畫唷~同時也會告知我回家該怎麼保養與建議,讓我知道在這時候的代謝是相當重要的!
聊天過程也相當親切,完全讓人不會有壓力感,像是朋友般地噓寒問暖
在LPG的刺激下,這幾天我也增加喝水量促進代謝加強美體雕塑,期待著四天後的第二次課程
DSC07894.jpg
第二次則針對馬鞍的部分進行緊實,超期待能在把短褲穿上的一天
最後可以看到兩次下來的數值,大多數值都有降低唯一上升的數值是因為我腳受傷腫起來的關係(喝醉跌倒QAQ)
才兩次的課程,數值明顯少了一吋以上呢!舒適又非侵入式超適合想偷偷曲線變美的人唷!

DSC07900.jpg
穿上安全褲可以明顯看到大腿內側的變化

DSC08096.jpg

DSC08103.jpg
最為讓我驚訝的是,原本準備了一大包穿不下的衣褲要丟掉,想說尺寸小了來試試看
沒想到!我竟然穿下去了!!我大學的牛仔褲竟然穿得下去了!!!!!!
高興的我蹦蹦跳跳差點又把另一隻腳拐到 哈
DSC08133.jpg
因為脊椎的問題,我在運動上稍微有點不便,尤其大腿的曲線雕塑對我來說更加困難
沒想到還有機會穿回以前的短褲,這下子不用跑去買大一號的褲子趕快把要丟的衣服撿回來!!

KEYBEAUTY唯美講堂
02 7713 6818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1樓google-maps-logo.png

官網:https://www.keybeautysho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Keybeauty.com.tw/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