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44-2.jpg
本身對於吃幾乎可以說是不忌口,尤其前幾周的台南美食遊多虧了印加果油
打卡打到台北的朋友跟我說『你也吃得太誇張了吧!!不怕熱量爆表嗎?』
號稱為美食之都的台南,當然走到哪就吃到哪,對我來說出去玩何必忌口哩!
食物合圖.jpg
看那豐盛的上圖,原本想要全部放上來的感覺好像會變成美食文 哈
可以去翻翻我的粉絲團看看唷!每天都在美食打卡文不誇張der
當下根本就是放縱自己的胃,完全無視熱量、控制體重體脂肪這些事

不知道吃下來到底有多少熱量,體脂肪被補充了多少,之前去吃個三天就變成孕婦體態,這次吃了三周耶
回到台北好怕在捷運有人會當我是孕婦還讓位給我,回去一定要好好甩甩體脂肪並控制體重
但~那些事情回到台北再考慮就好了,結果!在我整理照片的時候我自己倒是嚇到了DSC08120.jpg
左(三月底)右(五月初)
中間四月的時候我就是在台南瘋狂吃吃喝喝阿~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了?!
剛開始我以為只是幻覺,依然不敢站上體重計看自己的體重與體脂肪
直到去SPA館測量身體數值時才見真章,不只控制體重有成連體脂肪都大幅減少
朋友跟SPA館員工整個瘋狂問我『你不是天天在吃嗎?!』『到底是用了甚麼?!』『你是被台南老闆虐待唷!』XDDD
最後我從包包拿出IVENOR魔油速纖印加果油液態軟膠囊,才得到寧靜嗎?不!來到第二次瘋狂的轟炸
『怎麼吃?多少錢?成分是啥?吃素可以嗎?孕婦或者哺乳可以吃嗎?』等等就告訴大家啦
DSC07381.jpg
IVENOR魔油速纖印加果油液態軟膠囊不是複雜又高價的保健食品,而是較為天然的印加果油液態膠囊輔助食品
跟同類型促進代謝、控制體重與體脂肪的產品來說他更為純粹,少了許多不明成份或者類似瀉藥的成份

DSC07356.jpg

IVENOR魔油速纖印加果油液態軟膠囊以100%植物性印加果油,Omega3含量高達92%!可是經過SGS檢驗與美國FDA國家食品認證的輔助食品
以方便食用的液態軟膠囊方式,一日三次每次兩顆輕鬆包覆油脂,用好油來甩油吃東西不用在意熱量唷!
它比一般膠囊更柔軟,但是這樣也比較容易化開讓我們吸收促進代謝,提升原本的基礎代謝
我大多是在餐前食用,只要15分鐘就可以快速吸收包覆油脂跟熱量SAY BYEBYE啦~

DSC07360.jpg
因為IVENOR魔油速纖印加果油液態軟膠囊較為天然,不像許多保健食品會有許多限制
他的受眾群也蠻廣的不管是孕婦、哺乳、癲癇、做月子、生理期、蠶豆症、更年期、婦女、乳糖不耐症皆可食用
因液態軟膠囊的膠皮屬動物性,素食者只要將膠囊打開就可以食用,我咬破後覺得有點中藥感
也不用像其他的保健食品或者輔助食品要你灌超多的水,水灌飽了晚一點還是會餓啊!

DSC07385.jpg

加上我在台南會認馬桶的關係,腸胃在前幾天一直沒有順利卸貨
當拿到IVENOR魔油速纖印加果油液態軟膠囊吃下第一次時,當天晚上讓我感受到印加果油包覆油脂後排出體外的感覺
經過印加果油的效用幾天後,之後每天都可以正常腸胃卸貨,還很準時耶!

加上我在台南沒有交通工具,每天都是到處走走跟搭公車基礎代謝應該有稍稍提升(吧XD)
順便來促進代謝,讓原本快死掉的基礎代謝來點動力
DSC_2402.jpg
去哪吃飯聚餐一定會帶著IVENOR魔油速纖印加果油液態軟膠囊過去
作為補助食品是隨時都可以食用,也可以分享給朋友就算是孕婦、哺乳都沒問題
吃東西也不用再去計算基礎代謝、熱量、體脂肪跟控制體重,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美食
作為輔助食品它的功效算是簡單又有力,而且促進代謝的效果不錯,提升了我一些基礎代謝加上多喝水與走路讓我做到有效的控制體重

DSC07517.jpg
介紹給朋友光是聽到包覆油脂、控制體重大家眼睛都亮了起來
連孕婦、哺乳都可以食用,吃起來也相當安心、放心的輔助食品
年紀增長的同時又煩惱沒時間運動,可憐的基礎代謝就可以好好利用它來促進代謝啦

DSC08113.jpg
回台北後讓我震驚到原本貼身的洋裝穿起來也有線條感了,不再是之前像孕婦的凸肚子XD
多虧了它的效果,幾乎可以說全身的曲線漸漸出來了
嘗試一個月後,體重並無像是不健康的驟降,而是反應在體脂上面較為明顯,連我大學的牛仔褲都塞得進去!超開心der

DSC08122.jpg

【注意事項】特殊疾病,食用前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IVENOR魔油速纖印加果油液態軟膠囊產品頁面:https://tinyurl.com/yfpvwrf3
IVENOR Facebook:https://goo.gl/hPhMDF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