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82.jpg
保養品中我最挑的就是潔顏產品,尤其卸妝產品更為注意!
因為對我來說潔顏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環,完整的清潔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加落實
加上市面上許多卸妝產品有的為了潔淨,卻傷到原本的肌膚,不然就是乏力不夠清潔
所以我在挑選卸妝水時都會特別注意溫和度並具有清潔力與輕透感的卸妝產品

當初使用了朵芮的紅萃肌白EE素顏霜 SPF50紅萃微導肌白菁華(點連結可以看詳細心得唷!)
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相當的溫和,也嘗試看看他們家的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DSC09854.jpg
朵芮的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剛好符合我所需要的三部分-溫和度、清潔力、輕透不黏膩
產品也無香料、酒精、色料,並添加許多滋養精華成分,在潔顏的同時親膚又穩固健康肌的基底唷!

很多化妝水大家都會覺得卸妝力好像會不足,但實際測試過後沒想到它清潔上蠻夠力
DSC06099.jpg
DSC06102.jpg
因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含鞣鞍酸,若想要潔淨又亮白的效果
充分卸妝乾淨後還可以拿來濕敷,能充分感受道保濕和淨白的提升!

因為我本身是嚴重的油眼皮跟T字油,在彩妝上我都會選擇比較控油防水持妝久的產品
不管是難以卸乾淨的亮粉眼影、防水底妝、防水防油的眼部彩妝、持久不脫色的唇膏等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只要充分濕敷30秒,不需用力戳柔就可以將難以卸除的彩妝產品卸的一乾二淨
DSC09480.jpg
因為產品不含酒精,使用後肌膚也不會覺得乾崩,反而相當潤澤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內如同它的名字一樣,還添加了亮白鞣花酸Ellagic Acid
在迅速滲透溶解彩妝的同時,讓肌膚同步進行保養,掃除了彩妝的悶厚感還能亮白肌膚不暗沉
DSC09475.jpg
眼妝部分也只要稍微濕敷輕輕擦拭就相當乾淨,它也適用於接睫毛的眼睛唷!
不只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有清爽的無油配方,特別使用洋甘菊水精華做肌底
這陣子肌膚也因為季節問題變得有點脆弱,尤其鼻翼與人中部分很容易敏感刺痛
但使用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刺激感呢!

經過半張臉的卸妝可以明顯看到,眼妝與持久的唇妝清潔蠻徹底的

DSC09487.jpg
而且平常如果沒有時間上妝跟保養的話,有個很懶的全套模式
保養-紅萃微導肌白菁華,上妝-紅萃肌白EE素顏霜、卸妝兼保養-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就是這麼簡單又方便唷XD,真的是懶到無與倫比了 哈

DSC09501.jpg
而且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卸完後,肌膚像是洗淨後上過化妝水的清爽感
頓時覺得肌膚不只能深呼吸一番,還有著清爽水潤的舒適感,讓人感覺相當舒服
有時已經到家都已經卸洗完成,臨時還被摳出去又要短時間的帶妝,這樣重複的卸洗蠻容易讓肌膚不舒服
但是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的溫和度,讓我覺得沒有不舒服感,甚至卸完後上個乳霜就直接睡了XD
因為它的溫和又親膚,不管什麼膚質都適用,對於出油、毛孔調理及暗沉肌特別推薦唷!

DSC09513.jpg
而我發現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還有很不錯的使用方式
有時衣物附著到彩妝不立即清潔幾乎很難處理掉,可以裝在噴灌中稍微濕噴等10-15秒
然後使用濕紙巾擦拭,或者把衣服丟洗衣機前噴一下也可
有次吃粽子不小心衣服滴到醬料XDD,隨手拿來噴看看再用衛生紙輕壓也可以呢
讓我現在都會隨身攜帶一小罐的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在身上,也不用怕意外的沾染後去洗結果濕一大片的窘境呢!
尤其家裡有好奇小寶寶的媽媽,真的可以隨身攜帶一下

DSC09721.jpg

DSC06085.jpg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DSC06037.jpg
朵芮DORETTA:官網 / 粉絲團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