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6.jpg
之前有使用過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x雙效抗暈眼線液』
他們對毛髮類的護理及滋養有很不錯效果
尤其像我這樣頭髮漂染過,更加容易造成脫髮與斷裂,而且我頭髮也算多,在這悶熱的天氣下,頭皮更容易搔癢悶熱
後來發現易生絲出了第二代的洗髮產品-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
讓想要有飄逸長髮、強健髮質跟處理頭皮困擾的我開心的體驗起來
DSC00113.jpg

DSC09629.jpg
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使用特別的新疆生眉草萃取
新疆生眉草是維吾爾族毛髮茂盛的秘密,號稱「毛髮糧食」的關鍵成分
並添加多樣的草本精華與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超微活性分子送達頭皮底層
在滋養的同時,還能養護頭皮環境更加健康

DSC09647.jpg
在壓嘴上還貼心設計了選轉式開關,像我之前外出1-2周攜帶也很方便
產品無添加矽靈、SLS和EDTA,就算是脆弱頭皮的使用者也能安心使用
適用髮質:一般/油性/染透受損髮 適用頭皮:一般/毛孔阻塞/脆弱貧脊

DSC09966.jpg
使用方式:
1. 取適量洗髮精於濕髮上,以指腹按摩頭髮與頭皮至充足起泡,用水清洗
2. 重複上一步驟,並於頭皮停留3-5分鐘至養分吸收後洗淨

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帶著淡淡的墨綠色,聞起來有著清新的草本香
經由手搓揉後抹上,起泡容易又輕盈,洗起來不會有乾澀感,很容易順開讓我針對頭皮的部分加強按摩
不過對於像我這樣嚴重的受損髮質,我還是建議可以補一些護髮產品

DSC09969.jpg

使用當天就可以感覺到頭皮的清爽感,油膩與悶厚一掃而空變得相當舒適
髮絲的部分,只要輕輕一撥就會感受到頭髮不打結的輕盈度與蓬鬆感唷!
DSC09608.jpg
DSC00103.jpg

拼圖.jpg

DSC00165.jpg
雖然我頭髮髮量很多,但使用後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的輕盈度真的很舒服,厚重與油膩感都掰了呢
因為它富含了新疆生眉草萃取,若想要想要長又飄逸的秀髮,只要持續使用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
最為明顯的是,原本只要梳頭後梳子就會卡上大量的落髮,經過7-10天就可以發現斷髮量大量減少了
DSC00120.jpg
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在強健髮根與頭皮護理有很明顯的效果
原本髮際交接處與脖子很容易冒出小痘痘,因為它的輕透感與掃除適當的油膩度也減緩了許多
尤其最近那麼炎熱,回家都會迫不及待趕快用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來洗頭呢
DSC00111.jpg
ESSEHAIR 易生絲:官網粉絲團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