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albanner.jpg
因為漂染過頭髮後,我的髮質真的是很嚴重的毛躁斷裂
尤其每天騎車加上去過海邊後,已經脆弱不堪的髮尾,後面直接斷了一半
往往想拍去美美的照片就是會發現我亂糟糟的亂髮XD
看到下面照片就會發現,在陽光的照射下毛躁亂翹更是明顯!
尤其髮尾跟後腦杓那斷一半又愛亂翹的地方,整個很猶豫是不是要從斷掉處整個剪短QAQ
B.jpg
在前陣子,朋友跟我說 親愛的!有個不錯的NewCal極鍍髮膜你要不要試試看?
當然要啊!!我試過各種個髮油、護髮乳等髮品,唯一髮膜類型的是我最有感的
對我來說,髮膜調理髮質的程度比起其他護髮品更為長效
而且NewCal極鍍髮膜不只可以做為沖洗及免沖洗式的護髮產品
還可以用於熱塑燙、離子燙、冷燙、染髮前等造型前的護理,對於每天都要洗頭的我是很好滋養髮質的產品呢!

DSC00522.jpg
NewCal極鍍髮膜質地偏向水凝感,相當的清爽不油膩,還有淡淡的花香讓人相當舒適
特別使用英國稀有野生玫瑰果實的玫瑰果油、萃取德國咖啡因、來自法國的蜂王漿
補充頭髮的水/油分,並改善毛躁受損髮質、滋養秀髮呈現柔順彈力

使用方法有兩種
一般保養:吹髮或是整髮前擦抹,取適量於手掌後輕抹髮梢,不需沖洗
加強護髮:頭髮嚴重受損,毛躁或分岔時可以在洗髮後塗抹於全髮,並用熱毛巾包裏全頭進行深層護髮修復,靜待5至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每日我都會做一次一般保養,一周兩次的加強護髮

DSC00555.jpg
NewCal極鍍髮膜質地很水,延展性相當的高,利用『微粒溫感技術』只要用雙手溫度就能釋放護髮成分
塗抹的同時瞬間形成保護層,加強髮質的修護、防禦,讓秀髮24H降低吹烘染燙的傷害
一般保養將頭髮的水分擦到微乾後,可以稍微用手的溫度輕壓在均勻塗抹至髮尾
因為我有漂過所以髮尾比一般髮質更加脆弱,詢問設計師後跟我說再吹乾前都先不要梳避免斷裂

DSC00567.jpg
經過設計師的吹整教學,一周認真的加強護理頭髮
沒想到短短的一周髮質明顯的改善,稱為頭髮的保養安瓶都不為過啊!!
甚至想要用造型梳做點造型,使用造型梳前後薄博的擦一層加強修護即可唷!

DSC00587.jpg

A.jpg
不只每月要去專業護髮外,每日也要做好充足的髮質保養
而且NewCal極鍍髮膜質沒有以往髮膜的黏膩厚重感,少量使用就可以有清爽柔順的飄逸秀髮
還能散發出淡淡的花香,為這炎熱的天氣添加了一股清爽舒適感
NewCal極鍍髮膜使用上讓我相當有感,沒幾周的時間就可以看得出毛躁髮質的改善唷!

DSC00517.jpg

這裡買>>NewCal極鍍髮膜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