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29.jpg
涵沛Hanpeique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這款化妝水我覺得蠻經典,很讓人入坑
保養品中化妝水我都會特別挑選,因對我來說保養的第一道步驟相當重要
大多都以化妝水作為保養基礎,選擇到合適的化妝水後續的保養也就能更加有效率
甚至有時我懶懶累累,就只使用化妝水跟乳霜就滾去睡了XD所以化妝水如果能包含到我所需就很棒啦!

DSC03323.jpg
化妝水我都會找以保濕為基底的產品,肌膚有充足的水分就不容易乾燥這樣細紋的生成也大大降低
涵沛Hanpeique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特別使用黑酵母天然發酵精製而成的β葡聚糖
β葡聚糖他比起玻尿酸更加保濕又不黏膩,是我在醫美做完療程時會選擇的保養成分
而且β葡聚糖不只有很好的保濕甚至對肌膚的穩定與防護也有很棒的效果呢!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不只在保濕有特別加強,還包含了豐富礦物質、維他命及活性物
讓肌膚達到舒緩、延緩老化、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等多種功效

DSC03334.jpg
DSC03528.jpg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質地相當特別,有著絲綢般的質感,適量使用後保濕潤澤程度相當的不錯
使用量上要稍微注意點,太多的話會有點黏膩的感覺,可以再使用乳霜去均勻他們
酌量使用剛好的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滋潤度,粗糙部位瞬間就柔軟了起來清爽的相當舒適
他的潤澤度是相當充足,因我是混和性肌膚所以我最後還是會抹上一層薄薄的乳霜
DSC03520.jpg
DSC03533.jpg
也可以針對不太穩定的部位加強濕敷,像是乾襙、暗沉、出油、粗糙等部位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濕敷起來真的蠻舒服的,肌膚疲憊感整個一掃而空,讓我不時會拿他來早晚濕敷XD
而且他在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有很不錯的效果,妝前使用讓妝感也更加服貼不容易浮妝唷!
DSC03544.jpg

DSC03545.jpg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的潤澤保濕效果相當十足,甚至後續的精華液我都沒有再使用都可以充分感受到肌膚變得豐盈柔軟
而且使用量不需多肌膚就有很充足的飽濕度,做足了保濕細紋也不太容易出現啦~
在季節交替肌膚不穩的時候,有一罐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就可以好好維持想要的Q彈水嫩肌唷!

DSC03594.jpg
DSC03329.jpg
涵沛Hanpeique:官網FB粉絲頁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