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35.jpg
聖克萊爾一直是我愛用品牌,不管是超威的拔粉刺膠還是好用的熬夜霜都是我蠻愛的產品
這次也出了款對不穩定膚質很好用的金盞花舒緩修護化妝水
對於現在季節交替、空氣髒污、生活作息等因素讓產生容易變得很不穩定
甚至有時已經用慣的產品也會突然變得不合用,這時有就需要一瓶讓肌膚可以安心的化妝水嘍~
DSC03437.jpg
DSC03600.jpg
化妝水內可以看到一片片金盞花瓣在裡面漂浮,使用的是法國的純淨新鮮手摘金盞花
經化妝品等級高規格乾燥滅菌處理,不只看起來超美的,連在製作過程也相當細心
內容也富含多種草本配方,穩定及保養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調理敏弱、粗糙、粉刺痘痘肌膚
DSC03439.jpg
產品使用專利有機舒敏配方MultiEx BSASM™、牛蒡萃取、北美金縷梅萃取、傘花醇、維生素B5與尿囊素等多種配方
對於肌膚乾敏不適、調節油脂、肌膚修復與加強角質代謝讓肌膚更加保濕細緻光滑
聖克萊爾金盞花舒緩修護化妝水也無添加酒精、香精、人工色素,不論是敏弱、痘痘、乾性、油性、混合等所有膚質都適用唷!
DSC03512.jpg
聖克萊爾金盞花舒緩修護化妝水可以使用化妝棉作為濕敷
尤其可以針對容易脫皮的鼻翼、乾燥部位或者容易出油的T字部分
像我出門不小心跟太陽玩過頭,對於曬後的肌膚也有不錯的舒緩效果
對於突發性的痘痘也可以加強安撫,促進肌膚的修復與穩定膚況

DSC03501.jpg
深深按摩吸收後,肌膚很有潤透感也充分舒緩肌膚疲累與不適,沒有什麼不適感
還帶著輕柔的花香就如同做了一場輕柔的療癒SPA,為肌膚注入滿滿的能量
他的保水舒緩效果真的相當不錯,如果喜歡輕透保養的人,後續只要上層薄薄的乳霜即可有充分的輕透潤
隔日起來,肌膚也很有活力一點都不疲憊呢~!而且拿來濕敷還會上癮呢

DSC03514.jpg
我的肌膚常常不是很穩定,挑選保養品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舒敏問題
有時用慣的舒敏產品久了就突然又不太能穩定我的膚況
但聖克萊爾金盞花舒緩修護化妝水有著長效舒緩、保濕修護、毛孔調理、抑菌多重效用
尤其針對痘痘部位效果蠻明顯的,也改善我T字部位容易冒油的問題,原本粗糙的部位也柔滑了許多
DSC03602.jpg
更何況對肌膚不好的因素超級多,除了外力的因素,還有作息飲食都息息相關
這時就很需要聖克萊爾金盞花舒緩修護化妝水的輔助,他特別的漸進式三步驟:先舒緩修護>調理油水平衡>細緻毛孔
能有效改善了我肌膚許多的問題,肌膚也變得更加穩定保持肌膚透亮活力呢!
DSC03443.jpg

聖克萊爾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