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身邊很多朋友知道我以前在醫美跟SPA待過很長的時間,對於許多美容課程熟悉程度比一般人更多
也常常會詢問我相關資訊,我推薦原則就是●自己一定要嘗試過●有一定的效果
雖然離開了這圈子一陣子,但美容相關的產業總是在進步,對自己惜皮如金的我當然還是會多方去吸收
從使用的儀器、技術、手法、成分都會先了解才敢體驗

而這次來分享到女人234體驗無針玻尿酸
聽到無針就可以先放下心,沒有討人厭的修復期跟一陣子的素顏狀態XD
重點在加強肌膚的保濕與老廢角質代謝,很適合常待在冷氣房、肌膚油水不平衡、臉部暗沉無光的忙綠人士
在施作課程前不免的需要先了解你的生活習慣及需求,越完整當然也可以提供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唷!

DSC04080.jpg

環境相當的舒適又輕鬆,交談過程中也不會硬性推銷
當天現場客人還蠻多,但諮詢人員依然很細心的幫我分析我想的需求,問了許多問題也都親切地為我解答
而施作課程的地方也是專屬自己的隔間,不會跟其他人大眼瞪小眼XD
可以說女人234很適合下班過來放鬆,順便讓自己美美一下的地方唷

DSC04084.jpg

另外為何要強調無針玻尿酸呢?
很多人認為SPA課程的產品就是要打到肌膚深層才有效果,但其實肌膚的保濕就在角質層下方而已
不須過度的外力深度影響,只要利用無針儀器即可輕易的導入到所需保濕的地方
比起傳統保養塗抹、面膜更能加強吸收與持久的保濕感
而無針玻尿酸的探頭是採用無菌包裝,微顆粒刺激肌膚表層讓保養深入

DSC04123.jpg
這陣子也因為白天晚上到處跑跑趕趕,回家後對自己的保養也有點偷懶XD
疲累了好幾天,不免還是要來專業SPA愛惜自己,美容師光是卸妝的手法就讓我舒服到想睡了

DSC04092.jpg
卸妝後趁肌膚柔軟的時候清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後續的保養效率,讓保養精華更加完整進入肌膚中!
探頭的微顆粒相當的細緻,大概有點像是魔鬼氈輕壓的感覺,不會覺得不舒適還能放鬆原本疲累緊繃的肌膚

DSC04183.jpg
美容師的手法真的很輕柔,像是我鼻子有墊假體也會調整合適的施作方式
而且因為探頭刺激的部分不會很深度,所以連眼皮的地方也可以施作呢!
經過清除老廢角質的過程後,頓時會覺得肌膚通透感大開,像是等著下步保養的注入般

DSC04198.jpg
保養精華抹上去的一瞬間,像是肌膚很久沒給他好好喝水般,突然感覺沁涼舒適
最後在加強導入,讓保養深度吸收讓肌膚喝飽滿滿的營養

DSC04268.jpg
清掃老廢角質後,感覺精華好容易就被吃掉,可見我肌膚最近真的有點乾燥
這也讓我想到,是不是之前的保養都被老廢角質堵光光,沒有好好的吸收養分也浪費掉了QQ

而且肌膚真的不能離開水分,有充足的水感就會增加肌膚的豐盈度
有了彈潤透亮的肌膚,這樣乾燥、暗沉、細紋也不太容易出現,肌膚也會變得更加細緻有光采呢!

DSC04290.jpg
經過無針玻尿酸深層的補充肌膚養分後,使用保濕面膜加強保水鎖水
一瞬間就發現臉變得相當有氣色又透亮呢!最後也只要上一層薄薄的乳霜即可有充沛的潤澤感

DSC04299.jpg
無針玻尿酸課程方便的是,結束後就可以立即上妝,在最『水』的狀況下可以美美的去赴約唷!
DSC04305.jpg
因為課程後肌膚的光透感十足,像是由裡而外自然發光般,甚至也只擦薄薄的防曬就可外出
而且施做完的當天,肌膚真的變得很柔嫩有彈性,會一直忍不住偷摸估溜估溜的臉頰XD
DSC04999.jpg
無針玻尿酸的效果算蠻長一段時間,兩周後肌膚依然柔柔嫩嫩的
這陣子上妝感覺更加服貼又自然,肌膚水分有吸飽也不容易出油造成的彩妝土石流
最明顯的是,日常保養變的更加容易,終於有好好吃下精華成分不浪費
短短的課程就有這麼持久的感受,加上最近換季天氣又很不穩定,這時也最肌膚也最容易出狀況
不妨來加強一下清除老廢角質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活力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