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68.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使用保養油來做深度保養,尤其在換季或者乾澀的狀況下保養油可以說是相當萬用
保養油不只可作為霜厚的鎖水步驟,也可以加一滴在妝前乳或者粉底液內加強妝感服貼與肌膚潤澤唷!

而這次體驗了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x百妍極緻芳香精露,讓我在換季時刻更能穩定膚質更加有彈力
而且Darphin的香精露有著舒適的花草香氛,使用上相當的舒適
讓原本緊繃疲累的肌膚與身體,能達到大大的放鬆效果,讓我的身心都愛上這樣的感覺呢~

DSC05268.jpg

DSC05080.jpg
Darphin芳香精露以「超臨界流體萃取法」濃縮植物精油分子的珍貴能量
提供肌膚所需的Omega 3+6,在緊緻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有很棒的效果,還能突破保養停滯期!
除了臉部的基礎保養外,讓每一滴深入淋巴的循環按摩,加強身體的循環達到完美修護與防護
DSC05074.jpg
岩蘭草芳香精露有著有樣性的的岩蘭草、薰衣草、天竺葵等各式舒壓值萃精油與成分
散發的氣息是溫柔舒緩環境壓力的清爽花草感
在安撫身心的同時達到滋潤肌膚、提亮光澤,讓身心由裡而外自然美
DSC05075.jpg
百妍極緻芳香精則沉穩的木質與花香氣息,對於身心也相當療癒呢~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x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兩款香精露都是滑順的油質地
輕易延展開來,也沒有傳統保養油的悶厚感,所以我覺得他作為妝前輔助也相當的合適
DSC05089.jpg

DSC05256.jpg
平日保養我會先用手掌先均勻熱度,再慢慢地輕壓於臉部所有範圍後慢慢地塗抹均勻
針對容易產生細紋的部分,像是眼角、鼻翼、脖子等可以加強局部按摩,讓肌膚更加柔軟有彈性
使用上有微微的溫熱感,吸收度也相當不錯沒有黏膩感,作為最後保養步驟的潤澤度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尤其混和肌的我來說,容易乾澀的臉頰在按摩完後再稍微深深的按壓一下,讓他維持在舒適的滋潤度
DSC05255.jpg

如果還想加強滋潤的話,可以後續補上乳霜或者滴2-3滴於乳霜中一起搭配使用
也可搭配按摩手法舒展肌膚與整天的疲累,從臉部到脖子,甚至全身肌膚都可以加以按摩
尤其睡前使用,讓我可以達到安穩舒眠,隔日肌膚跟氣色也變得很亮眼唷!

DARPHIN 美肌瑜珈 - 芳香精露 詳細影片教學

岩蘭草芳香精露與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兩款的香氛我都蠻喜歡的,對於身心的舒緩有很棒的效果
尤其岩蘭草芳香精露在滲透肌膚的同時還能補充肌膚營養,讓原本保養停滯期的肌膚更加柔軟透亮
甚至平日可以混和在護手霜或者單一使用在胸口、耳後等部位,清幽的氣息讓周遭的人也可一同享受
有時帶妝在冷氣房感覺臉部太過乾澀時,我也會使用2-3滴在手掌均勻溫熱後輕壓於全臉,緩解肌膚的乾澀不適感
DSC05260.jpg
DSC05262.jpg
Darphin的芳香精露不只是單純的美肌保養品,輕柔舒適的芳香更讓全身感官開啟
深深滲透的療癒效果,緩解各式的不適感,讓身體由裡而外散發健康能量

DSC05060.jpg

DARPHIN 粉絲團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