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05.jpg
Sulwhasoo雪花秀一直都是我愛用的專櫃底妝產品,每次有美美的限量殼都會讓我不自覺手滑收編
而這次新推出的輕透雪紡底妝系列(輕透雪紡水粉底x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超符合我想要的無瑕、持久,加上現在步入乾冷的季節,不只持妝度讓我滿意,連保水效果讓我不得不推薦!

粉漾持妝1+1!ㄧ抹輕透水嫩,一拍粉潤柔光!

DSC07679.jpg

尤其有在追韓劇的都會發現,宋慧喬在韓劇『男朋友』的自然微霧妝感,有著粉漾透亮如雪紡般讓人羨慕
只要以輕透雪紡水粉底注水打底,再用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打亮,一樣也可以打造『男朋友妝 』

DSC07700.jpg

DSC07714.jpg
輕透雪紡水粉底
以水精華作為基底,製作出維持肌膚水分、長效保濕的輕盈底妝,質地相當水潤還帶著舒適的香氣
成分中也富含多樣保濕、保養成分,在上妝的同時做到美肌保養的效果,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DSC07786.jpg
他的延展性與服貼度都相當不錯,可用手指大範圍延展後再使用海綿輕推達到整體均勻度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微霧感,讓肌膚帶著些許光澤又不會看起來像是大油肌般
會發現輕透雪紡水粉底輕盈的服貼於肌膚表層,明顯感受到他對肌膚的修色與保水感
很適合乾冷的季節、常待冷氣房與容易乾燥的膚質唷!
DSC07801.jpg
DSC07787.jpg
對比上可以明顯看到修飾程度,加上她的保濕度讓肌膚也變得較為柔軟潤澤,使得後續的彩妝也能更加順手服貼

我覺得單一輕透雪紡水粉底已經很厲害了,但想要如宋慧喬的『男朋友妝』,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可不能少唷!
他能加強妝容的立體度與肌膚的柔光,輕輕一拍就像是自帶蘋果光澤
DSC07799.jpg

DSC07699.jpg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這款氣墊粉餅外表示炫目的金色鏡面質感令人亮眼
更為特別是在他的氣墊結構使用細緻的彈力紗網與3D蜂巢壓紋的彈力粉撲
能精準抓取粉底量,上妝也更加均勻服貼

DSC07687.jpg
粉撲的手感蠻有彈力,任何部位皆可輕易上妝,以先抹後拍的方式更加順手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同樣色號來說,我覺得比水粉底的顏色更為亮白
適合增加整體肌膚光澤,或者於T字、雙頰等暗沉部位增加肌膚的修飾與立體感

DSC07795.jpg
DSC07797.jpg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以超微粉彩與多種保養成分融合,打造出完美貼合又能給予肌膚滿滿能量的粉嫩妝容唷!
這款很適合隨身攜帶讓肌膚隨時補水補妝,讓我隨時可以維持自然微霧的水潤狀態
比較圖.jpg
分開單一使用的話,水粉底的水感較為充足,而氣墊粉凝霜光澤度較高,可以依照膚質所需挑選
其實兩款底妝都很輕透,所以同時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反而帶著滿滿的水嫩柔光
保水充足讓妝感的持久度也維持的相當不錯,如果肌膚較為不穩定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雪花秀的妝前平衡乳來加強
但想要像宋慧喬的『男朋友底妝 』,兩款真的是必推啦!

DSC07804.jpg
Sulwhasoo雪花秀輕透雪紡底妝系列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