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51.jpg
這幾年來因為環境的因素,許多人有皮膚敏感的困擾,除了保養品選擇上的因素,大家有沒有注意平常洗滌用的水呢?
除了管線藏汙納垢外,我們的自來水經過淨水場的處理多少都會殘留一些『餘氯』,餘氯就是消毒劑與漂白水的主要原料
而這些東西被肌膚吸收後很容易導致皮膚的疾病,這樣不只清潔沒有做足反而讓肌膚變得越來越糟
為了讓我們有個舒適乾淨的洗滌水,韓國興起一款洗香香神器-All U Want沐浴器

DSC08644.jpg
內容物相當簡單清楚,一支沐浴器與說明書
小小一支可依水溫、水壓、水量及用水量來說,使用的期限約40-50天

All U Want沐浴器是韓國製有獲得世界過敏性並協會認證、殘餘氯去除測驗認證、FDA註冊
對於敏弱、乾燥、飼養寵物甚至寶寶肌膚等,只要想洗的乾淨健康都可使用唷!

DSC08645.jpg
All U Want沐浴器含有1800顆檸檬量的維他命C及賦予肌膚營養的藍酮胜肽
加強肌膚的保濕、緊緻、亮白以及減緩紫外線的傷害,給予肌膚滿滿的營養元素
還能藉由維他命C去除殘留的氯氣,讓洗滌水不只是清潔的一部份更兼具美肌效果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可連接在高壓軟管的兩處,就算是女生也可以輕易辦到
DSC08728.jpg

DSC09037.jpg

使用習慣來說我比較推薦用在出水口的地方,拿取上較為方便無負擔

All U Want沐浴器有四種芳香味,小蒼蘭、玫瑰、檸檬與薰衣草
而我這款是薰衣草的味道,當初想水流的沖洗這麼快,就算選擇了氣味真的明顯嗎?
DSC08748.jpg
實際使用起來它的香氣會即刻出現,馬上可以聞到一股柔柔的花香氣息
不只除去餘氯外,帶著香氣的洗滌水更令人驚艷,薰衣草柔柔的氣息讓人相當放鬆,宛如洗去一整天的疲勞

我們家中還有兩隻貓主子,部分的人對寵物也容易造成肌膚過敏,尤其對於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濠哥來說更為嚴重
因肌膚極度脆弱需保留油脂不能常使用沐浴、洗髮用品,但做工程的他單用清水洗,就算洗去髒污我還是希望他能帶著沐浴後的清香氣息
有了All U Want沐浴器就算不用沐浴產品,他依然能用去除餘氯的水『洗香香』,保留了適合肌膚的油脂更能減緩皮膚的刺激
DSC08751.jpg
而像我每天都有洗頭的習慣,但天天使用洗髮產品髮質多少都會受損
有了這款沐浴器就算不天天洗頭,依然能讓髮質健康並從頭到尾可以保持香香入睡
最重要的是!少了餘氯的困擾,在美肌路上可是大大跨了一步呢!
DSC08889.jpg
連寶寶都能用的All U Want沐浴器,當然也可以幫家裡的寵物洗香香
家中貓貓因為酵母菌的原因需要用麻辣洗的產品,但是那味道真的很不討喜
每天都擠著跟我睡的貓身上帶著這味道我也不好睡QQ
DSC08769.jpg
DSC08771.jpg
只要裝上了All U Want沐浴器簡單就解決了麻辣洗惱人的味道,讓貓貓可以香香的跟我入眠
PS.貓咪不喜歡柑橘味道,所以在氣味的選擇上要注意唷!

 

DSC08895.jpg
原本麻辣洗洗完貓咪的毛都會有點乾澀感,這次搭上All U Want沐浴器竟然貓咪的毛依舊柔軟
當晚上他塞在我臉旁邊睡覺時,薰衣草溫柔的氣息與柔柔的觸感讓我們一覺都好眠

DSC08885.jpg
現在購買All U Want沐浴器還有特別優惠唷!
體驗價下殺74折,加入上豪淨水官網會員即贈200點
1點1元消費立即折抵,還有滿千免運
洽詢line客服;@vmk1692k

All U Want沐浴器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