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32.jpg
如果有人像我肌膚油性又敏感,到了換季季節保養起來都很麻煩
每次我想在冬季保養加強肌膚保濕取得平衡,但要找個合適當時肌膚狀況的保養產品真的好難
挑選清爽的會不夠滋潤、挑選滋潤的又會過度油膩,光是測試許多開架乳霜產品就燒掉一堆錢了
CENTELLIAN 24讓我遇到一款可以針對肌膚狀態自由挑整的保養品啦!便利又多功的-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

DSC09269.jpg
CENTELLIAN 24是製藥專業護膚品牌號稱韓國神級保養品,在韓國可以說是相當的火紅,難怪韓妞的肌膚都晶瑩剔透呢!
尤其積雪草近幾年來不管在韓國、日本還是台灣可是超瘋迷的,只要保養控一定都聽過他的厲害!
DSC09350.jpg
最近我可是瘋狂愛上積雪草保養系列,積雪草萃取物以溫和修護、油水平衡、鎮靜肌膚為名
能有效舒緩敏弱受損肌並防護肌膚,長期使用更能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這款雙效面霜在長效保濕、肌膚修護上有很棒的效果,想怎麼調整比例都沒問題,讓保養變的更有效率

DSC09335.jpg
透明的凝膠中有著一團白白的乳霜,有點像是雞蛋面膜與半半霜的那種感覺
積雪草凝聚成營養霜被富含玻尿算的水分凝膠包圍著,不要自己自作聰明把他拌勻唷XD

DSC09343.jpg
積雪草營養霜:供給肌膚營養鎖住水分 水分凝膠:清爽滋潤提供水分
可以利用裡面附上的挖勺針對肌膚狀況調整比例,較為清爽的水分凝膠與較為滋潤的積雪草營養霜
明顯看得出CENTELLIAN 24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是款可以依膚質調整比例的保養,所以任何皮膚類型均適用
如果想要高保濕就營養霜混合多一點,若想要清爽的保濕就是水分凝膠稍微多一點嘍!
兩款成分不管單一還是混合使用,質地都是濕潤柔軟,混合起來也很好推勻

DSC09348.jpg
像油性肌膚的我,白天我營養霜的量就不會放太多;夜間加強肌膚修復保養時,營養霜的比例就會稍微高一點
但如何如何調整適合自己的比例,當然是自己的肌膚最了解啦!
切記要取出混和,於手背上均勻混和後在輕點於額頭、臉頰、鼻子、下巴
DSC09412.jpg
輕柔的按摩後讓霜效面霜充分吸收,調整後使用起來滋潤清爽好推不油膩
充分吸收後可以感覺到肌膚粉粉的感覺,尤其隔日原本容易出油的部分舒緩很多
就算在敏弱時期,使用起來也沒什麼刺激感,相對緩解的原本刺痛緊繃不舒適的肌膚
DSC09418.jpg
DSC09423.jpg
原本換季而造成的敏弱狀態漸漸減緩,讓我肌膚維持在不錯的健康狀態
尤其在敏弱時期,潔顏完後單擦面霜也不太需要其他保養品就很夠用
只要針對每天的膚質狀況調整比例,以單純想保濕保養來說,從頭到尾靠這一罐就相當便利呢!

DSC09282.jpg
讓冬季難找保濕的保養品不再困擾我,只要有他就能針對肌膚調出合適的比例
而且CENTELLIAN 24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不只在冬季保濕,一整年使用都很有感唷!
DSC09326.jpg

CENTELLIAN 24森特蓮官方網站
實體通路:康是美限定販售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