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34.jpg
在25歲前我還很自豪自己都不太需要美白產品,沒想到步入30後肌膚的代謝越來越差
不只年紀的增長連臉上的斑紋、瑕疵也增加,甚至還變得比較暗沉或者蠟黃
為了要遮擋這些瑕疵,妝容也越蓋越厚造成肌膚更不透氣,讓我超羨慕有無暇透亮肌的人

以前嘗試許多美白類型的產品,許多都是用刺激性比較大的成分來加強肌膚代謝
就算有了不錯的美白效果,但肌膚也變得更加脆弱,反而更容易產生疤痕暗沉
DSC09438.jpg
而這次讓我發現了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有著溫和、高效美白能量
除了讓肌膚維持保濕的基礎外,還添加了擁有豐富維他命C的紅寶石『加勒比櫻桃』
有效對抗黑色素產生的瑕疵,讓肌膚水潤中帶出透亮光感,提升自己的美白力

DSC09448.jpg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這款精華的質地相當水嫩好推勻,可以看到精華中帶著閃亮亮的質感,聞起來有香甜的櫻桃氣息

DSC09457.jpg
只要輕推就很容易讓肌膚吸收,立即有明顯的水嫩效果,待充分吸收後,肌膚會摸起來粉嫩粉嫩的感覺
它的保濕效果明顯有感,對於像我肌膚比較偏油的人來說,白天保養我最後就不會上乳霜類

DSC09556.jpg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針對全臉蠟黃、暗沉,在亮白肌膚的同時長效保濕,有效整體提升肌膚水光透亮感
可當作日常保養來奠定保濕與亮白肌膚的基礎,當然有了基礎美白也要好好做好防曬唷!

DSC09445.jpg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
小小一支不管外出攜帶使用上都相當方便,利用滾珠的方式集中保養
特別針對斑紋、痘疤等局部黑色素沉澱重點修護,亮白肌膚的同時能讓肌膚變的柔細緻

DSC09463.jpg

DSC09558.jpg
最近因為肌膚比較敏感,摳摳抓抓後造成很多暗沉疤,雖然長時間的代謝可以讓它慢慢淡掉
只要加上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的輔助,能夠精準鎖定局部暗沉,有效加速改善瑕疵

DSC09561.jpg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有感度比一般的美白產品高出許多,以高效的櫻桃美白力打造白裡透紅的膚質
而且我在肌膚敏弱的狀態下使用,卻對肌膚沒有甚麼刺激性相當的溫和、潤澤度十足
尤其在上妝的時候最為明顯,妝容變得更加輕巧不需要過度遮蓋
少了黯沉、瑕疵的好肌底,就算素顏拍照也不用修修臉啦~  

DSC09586.jpg
DSC09429.jpg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免費體驗>>http://bit.ly/2O1zVz7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