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77.jpg
歷經乾冷的寒冬,暖暖的春季到來
butybox特別打造春季保養美妝盒,從裡粉嫩到外展現青春洋溢的水嫩肌
這次裡面還有好幾款是我自身的愛用品牌,頓時心情也春暖花開了起來呢!
DSC09838 (2).jpg
DSC09479.jpg
這次美妝盒包含的有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正貨]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25ml]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50ml+50ml]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5ml]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嘟嘟水潤唇膏[正貨/隨機兩入]
Himalaya喜馬拉雅 潤膚乳[正貨/隨機口味一入]

從清潔、保養、妝容一應俱全,這次還有多樣的正貨可以體驗,讓人感覺butybox的美妝盒真的很超值呢!

DSC09493.jpg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聖克萊爾一直是我的愛用牌,幾乎它所有的產品我都有使用過
原本純洗顏海泥洗面霜就列入在我的購買名單中,多虧了有butybox可以讓我體驗到它的正貨

DSC09863.jpg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主要以深層清潔控油、調理痘痘、平衡肌膚油脂為主
許多控油類型的產品使用後肌膚都會感覺乾崩,但它卻能讓肌膚維持水嫩柔軟的感覺
尤其純洗顏海泥洗面霜在掃除髒污深層清潔上讓我很有感,因往常我卸洗後眼妝的細緻亮粉蠻容易殘留下來
使用它後殘妝與髒污都清潔溜溜,肌膚有很棒的清爽暢通感,讓悶厚一整天的肌膚變得更加輕盈

DSC09483.jpg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它是一款不需要二次清潔的角質去除前導精華,作為保養品第一道步驟
以溫和的方式去除每日老廢角質,讓後續保養產品的有效成分深度吸收更加有效果
比起一周1-2次強力去角質產品來說,我更喜歡這樣每日溫和的角質管理方式,也能讓每日保養做到完全不浪費

DSC09545.jpg
使用起來透亮煥膚原生精露真的蠻溫和,我肌膚因換季而敏感的狀態使用起來也沒有什麼刺激感
加上它含有強化的保濕成分,長期使用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柔嫩,原本粗糙、小細紋的地方摸起來也比較滑順
若每日這樣溫和管理角質讓後續保養更有成效的話,為何要一周1-2次使用過度又傷的方式呢?

DSC09481.jpg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
它是款特別針對受損髮質恢復抵抗力與光澤度的美髮產品
以水解珍珠、多種氨基酸、礦物質、膠原蛋白與其他多樣營養成分由裡而外修復受損髮質,讓秀髮回到健康有光澤的狀態

DSC09877.jpg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的味道聞起來相當溫和,頭髮的乾澀打結狀態瞬間可以緩解
原以為高修護的髮品會造成頭皮的油膩悶厚感,實際使用起來卻相當輕盈蓬鬆,讓頭皮有很棒的透氣感
較為明顯的是像我染漂燙的髮質,以往去泡硫磺泉後頭髮會變得較為乾澀,嚴重到梳子卡在頭頂的程度
而這次帶了媚力3S結構重建祖過去盥洗,吹乾完竟然可以輕易梳開,大大加強了髮質的柔軟於滑順度
DSC08475.jpg
【Framesi】※全球專業美髮沙龍授權販售(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WEBFB

DSC09485.jpg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甦秘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與保養油都是我的愛用款之一,尤其針對初老、暗沉肌膚、油水不平衡等多樣問題
它以擁有多樣微生物酵素的複方酵母精華,以溫和給予肌膚活力能量讓肌膚穩定於健康狀態

DSC09894.jpg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吸收度相當的不錯,如果想要急救問題肌膚可使用化妝棉濕敷
原本較為脆弱的部位也會漸漸重回健康狀態,讓肌膚保持在健康的代謝週期
因為它的營養成分相當充足,給予肌膚的養分很足夠,若肌膚沒有過度乾燥或者嚴重老化的問題
我比較建議後續不需要精華類型的產品,可以用純保濕類型較為輕透型的乳霜類來收尾

DSC09486.jpg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x嘟嘟水潤唇膏
因為睫毛膏超可愛的造型讓我眼睛一亮,它利用特殊的球形刷頭設計讓你在刷睫毛時零死角
我覺得它在平常難以使用的眼角處與下睫毛的部分,因為球型刷頭的關係使用起來特別順手

 

DSC09960.jpg
叛逆濃黑睫毛膏濃密與延展度很剛好,不過讓眼妝過度誇大有不錯的自然感
若五官較為深邃或者山根比較挺的人使用的話,妝容會變得相當有個性,凸顯出五官的立體感
但另一方面針對我過油與厚重的眼皮來說,持久度沒辦法很久,這點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部分
DSC09962.jpg
DSC09755.jpg
嘟嘟水潤唇膏看到它的介紹中有寫道,能長時間維持高彩度的唇色又能有豐潤效果
原本很期待收到的是有色款,但這次是拿到透明的吻款式,就拿來當我乾嘴唇的唇彩前打底保養
嘟嘟水潤唇膏富含維他命E、酪梨油及堅果油,加強唇部的水潤度撫平細紋相當不錯
而且它也適合做為隨身的乾膚保養,像是鼻子過敏擤過頭、乾燥等產生的脫屑乾癢等症狀都能暫時性緩解唷

DSC09496.jpg
Himalaya喜馬拉雅 葡萄籽保濕活膚潤膚乳
最後要介紹的是潤膚乳,比較早時我也是在butybox邂逅到同牌的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
Himalaya的乳系列都相當輕盈不悶厚,不管是臉部還是身體的潤膚乳,一年四季都蠻適合台灣季節使用
以獨特的草本活性成分舒緩乾澀肌膚,以不黏膩又充分潤澤的質感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與柔軟滑順度

DSC09909.jpg
它溫和清透的程度連異味性皮膚炎的濠哥使用也不太刺激
就算是油性膚質的人也需要做好保濕的動作,像這樣清透的潤膚乳就相當合適
繼上次的冬櫻花與這次的葡萄籽,味道聞起來超輕柔又舒服,讓沐浴後的舒適度又大增,令人好眠

DSC09536.jpg
雖然市面上保養品琳瑯滿目,有還會不小心花到冤枉錢
butybox美妝盒常常會幫我們配出很棒的驚喜包,讓我每次都驚艷不已
一次又一次遇到自己喜愛的產品,感覺我變得好花心阿XD

DSC09819 (2).jpg
DSC09470.jpg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