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6.jpg
WOW~台灣的貓樂園竟然有進口FUKUFUKU的產品!它可是集結超多可愛貓貓周邊,身為貓奴的我可是每去日本必搬
今年年初礙於買了太多FUKU的福袋行李又塞不下,離開時可差點揮淚而別XD
回台灣看到貓樂園有販售讓我開心得不能自己,而且在日本還不一定找齊全部的款式,貓樂園一次幫我傳好好呢!

貓樂園不只有FUKU家的產品,還有各式各樣的貓咪小物,如同名字般是貓咪也是貓控的樂園
許多貓產品可愛的程度讓人愛心大噴發,想要自用、送禮、生日禮物、交換禮物、情人節禮物都很適合唷!
之前在日本只有看到橘色跟灰貓,在貓樂園可把五款花色蒐集齊全,光排排坐的視覺感就讓人療癒
DSC00530.jpg


DSC00525.jpg
運送的真空包裝讓網路購買變得更加方便,一打開看到時感覺他們正在大喊放我出去 哈
剛打開抱枕部分會有點微扁,稍微揉捏幾下就會呈現出它的蓬鬆與彈性,讓人想趕快陷入它的肚肚
DSC00564.jpg
DSC00668.jpg
貓貓抱枕材質使用的是柔軟又有彈性的PP棉,觸感舒服連五官做工都相當精緻
車線與做工上也很細膩,沒有縫線打結的硬塊或者沒剪乾淨的線頭
連肉球的彈性讓人也想多捏兩下,反正不能爽捏家裡主子的肉球,貓貓抱枕我想怎麼玩都沒問題 恩亨
DSC00613.jpg
DSC00604.jpg
不管作為可愛裝飾、追劇抱枕還是床邊靠枕,有他們的陪伴從裡到外都令人療癒舒心
五隻貓的大集結,根本就是我的心靈滋潤的泉源、疲累身軀的靠山阿 哈
DSC00678.jpg

 

 
 
 
 
 
 
 
 
 
 
 
 
 
 
 
 

鄒小涓的癡呵頑(@jangm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貓貓抱枕的柔軟程度會讓人自然深陷下去的那種溫柔包覆,這也是我第一次拍產品的時候差點睡著
攝影師整個很生氣說『你別太過份!我也想玩啦!!!』(攝影師也是超級貓奴)
加上還有一個可愛的萌貓耳充氣頸枕所以我只好換個姿勢,然後繼續睡(诶!)
DSC00661.jpg
我覺得貓真的有很大的魔力,自從養了貓咪後家中的和諧度變得更好,原本在外的煩躁怒氣看到可愛的貓咪就瞬間拋遠遠的
如果家中不能養貓也可以多幾個不吵你、不花飼料、不會亂抓亂吐更任由你抱的FUKU療癒貓貓抱枕(口嫌而已)
難得有這麼多貓貓可以圍繞,看是要每天晚上跟不同的主子睡覺,或是每個房間都放一隻來點綴,讓生活變得更有趣味性唷!

這裡買:>>療癒貓貓抱枕萌貓耳充氣頸枕

萌貓耳充氣頸枕心得

FB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