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9.jpg

去年底的百貨周年慶時,我就已經入手超進化修護肌因組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超厲害美肌神器超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與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當時因為換季因素加上熬夜、忙碌的生活,肌膚不停地跟我抗議,粗糙暗沉小痘紛紛出現
不管嘗試多種的保養,反而更加敏感不穩定,經由朋友的推坑下入手了超進化修護肌因組

DSC00813.jpg
給予夜間肌膚滿滿營養的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它不只在包裝上較為特別,也是青春必備保養品
裡面有真空包封存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在打開的一瞬間讓成份瞬間活性、保持新鮮度
可以看看下方影片的開封方式~

小黑安瓶利用高濃度活性封存技術,以最新鮮的密集修護能量補充肌膚營養
讓肌膚變得更加穩定,老化、粗糙、暗沉漸漸掰掰
DSC00798.jpg
兩款質地都相當滑順好吸收,一點都沒有黏膩感,可以感受到肌膚受到滋養與潤澤
還有滿滿的活性酵母滋養肌膚,徹底打造白裡透亮、彈嫩柔滑的臉龐
DSC00971.jpg
日用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不只有補充蛋白的活性酵母,還有針對修護肌膚、撫平紋路的雷特氏B菌
以全能修護精華的方式讓肌膚變得更加彈嫩透亮,讓肌膚維持在年輕狀態,輔助肌膚多種老化問題

DSC00962.jpg
白天可以使用【小黑瓶】提升肌膚防禦與透亮感,還可以搭配底妝使用變得更加飽水服貼
整天下來肌膚也能保持光滑透亮,讓暗沉與疲憊感不輕易出現
像我本身為大油田肌,如果整日待在較為乾燥的環境才須補一點乳霜
不然日間我單用小黑瓶就很充足,單單一瓶就能讓我肌膚維持整天的活力感
DSC00976.jpg

DSC00967.jpg
夜間使用【小黑安瓶】急速修護加強肌膚的豐盈,處理肌膚的老化、粗糙等其他問題
尤其在肌膚不穩的狀況下,它能深入肌膚問題穩定肌膚、減緩泛紅、緊繃與暗沉,打造出一滴透亮的美肌保養
在夜間給予肌膚滿滿的活力與養分,隔日肌膚狀況相對也變得比較平穩,讓我氣色保持透亮光澤不顯老
DSC05432.jpg
自從偷偷收編了蘭蔻的小黑瓶與小黑安瓶後,肌膚變得穩定又有光采
兩款的雙重搭配日夜接力密集修復肌膚、穩定並補足肌膚想要的營養
長時間的持續使用更能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讓惱人問題漸漸掃開唷
DSC00981.jpg
肌膚常常因為裡外的因素導致許多問題,如果適時的補充營養
更能維持肌膚的活力光采,尤其針對肌齡問題越早處理越能維持年輕光采唷!
用肌因 #真年輕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