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9.jpg
當年紀步入3字頭後,其實還蠻慶幸提早有得知抗老的知識
讓我初老前就率先預備好跟歲月痕跡戰鬥,至少每次在問年紀時可以先嚇嚇大家XD

我不只從食補下手,給肌膚的保養品的更加會注意
因本身是超油田肌膚,如果過度滋補反而會抗老不成反而滿臉豆花
所以在初老前到維持這樣的狀況下,保養品的部分我會選擇營養成分充分又清透類型的抗痕產品
DSC01089.jpg
若對這類型的保養還在觀望的話,我個人蠻推薦Elizabeth Arden玫瑰金抗痕膠囊入門組
不只可以體驗三款的撫紋保養,還送了一款『粉』美的大容量化妝包唷!
DSC01090.jpg
伊麗莎白雅頓的黃金導航膠囊在網路可是相當熱銷,而這次加入新版的『玫瑰金抗痕膠囊』
將撫紋強力軍維他命A醇與分子釘鎖入於膠囊中,打造堪稱肌膚紋路橡皮擦的撫紋聖品
DSC01084.jpg
特別採用膠囊包裝設計,維持成分的活性減少氧化
跟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比起來,玫瑰金抗痕膠囊更加滋潤效果持久,對於初老肌膚的人來說較適合作為夜間加強
DSC01081.jpg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較為水感潤透,適合白天持續性的補水鎖水,睡前在使用玫瑰金充分補給
但對於肌膚較為乾燥容易產生細紋的人,日夜用玫瑰金也相當合適唷!

DSC01315.jpg
對我來說玫瑰金已經可以算是All in one的保養產品,他讓肌膚有明顯的潤澤感與彭潤度
使用起來是從油感轉為清透,吸收度相當不錯,就算夏日使用也很輕透不悶厚
如果當天肌膚太過乾崩或者處於冷氣房一天,我就會使用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補強

肌膚不是要使用大量的保養品才有效果,而是像我們吃東西一樣,不只份量剛好營養也要均勻才能維持適度的平衡
對我來說單一一顆玫瑰金膠囊給我肌膚的養分就很充足,隔日能維持剛好的柔滑感,也不會大量出油

DSC01320.jpg
隔日潔顏完也只要單一一顆黃金膠囊就解決我全部的保養步驟
比起玫瑰金他更加潤透些,輕輕按摩及可讓精華充分吸收,可以感受到肌膚頓時清醒的舒爽感
我甚至還會保留一兩滴混和在底妝中,加強妝感的服貼與維持肌膚整日的水嫩

整日下來肌膚婉如有層營養膜般,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潤澤與彈力,讓肌膚持續性的受到補給
莫約一周的時間明顯就可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柔軟滑順,不會有過度滋補的悶油感
反而摸起來依然粉嫩粉嫩的,不小心就沉浸回年輕時光

DSC01333.jpgElizabeth Arden玫瑰金抗痕膠囊系列,相當適合作為我All in one的保養方式
不管出遠門或者旅遊時只要早晚各一顆膠囊,保養變得更加輕巧又便利呢!

DSC01067.jpg
Elizabeth Arden玫瑰金抗痕膠囊入門組這裡買:http://bit.ly/2Xzpuq4
Yahoo刷報:http://bit.ly/y-shopdaily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