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1.jpg
油田肌的人在選擇保養品上常常有障礙,每款都是痘痘肌油肌可用
可是用起來不是過度去油讓肌膚變得乾崩,不然就是過度多樣產品讓肌膚變的悶悶厚厚
FOUNICO予顏新皙控油抗痘調理系列他做到了!讓肌膚達到新爽不緊繃的狀態,還能持續穩定油質平衡的時間
隔日起來還能保持我肌膚清爽柔嫩的感覺,一點都不會有出油的悶厚狀態,整日下來明顯減緩出油量唷!

DSC00913.jpg
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
他主要軟化角質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並加強肌膚的安撫
特別使用大量穩定膚況的成分,對於肌膚比較敏弱或者瘋狂冒痘的狀態下舒緩肌膚狀態唷

DSC00905.jpg

DSC00993.jpg
他吸收度算蠻不錯,使用到比較敏弱的地方刺激性也不大,大大緩解肌膚的疲憊感
除了日常輕拍保養外,我還蠻推薦濕敷於T字部位與容易出油的地方
對於肌膚泛紅冒痘的地方能快速舒緩不適感,降低皮膚的刺激度
天氣較熱變得更加容易出油的狀態的話,可以攜帶一小噴瓶,隨時減緩悶厚感又能涼爽一翻
DSC01018.jpg

雖然有化妝水的保濕感,但後續我建議要加強安撫肌膚、控油與保濕,不然去油後不控油也不保濕更不穩定肌膚!
反而會造成隔日嚴重出油冒膿包,而在油份回來的過程中肌膚也會過度乾燥造成細紋
不能為了一時肌膚的清爽感,反而養成油感又老態的肌膚啊!

DSC00926.jpg
而這加強PUSH肌膚的穩定、油脂與保濕,FOUNICO予顏新皙打造超水感的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與控油抗痘水凝霜
當初分開使用時,我還以為我是不是壓錯瓶子整個好相似,不說精華液的水感,怎麼連凝霜都那麼的水潤阿 哈

DSC00916.jpg
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
精華液特別加強控油因子與肌膚穩定,在化妝水的軟化角質下充分讓精華吸收
讓肌膚能保留適當的油脂,維持肌膚一整日的輕透感,減緩大量出油的困擾
而在平衡油脂的同時,精華液也加強穩定膚質狀況、舒緩不適,避免過度的刺激造成肌膚產生膿包

DSC00907.jpg

DSC00999.jpg
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有很棒的潤澤觸感,延展與吸收度相當良好
因為精華液含有薄荷精油,帶來微微的涼爽感卻不刺激,像是深度喚醒肌膚打開開關一樣
使用起來相當舒適,尤其大大緩解肌膚敏弱時造成的溫熱感
DSC01019.jpg

DSC00920.jpg
控油抗痘水凝霜
肌膚去油後最後一定要做保水步驟,水凝霜以保濕為主並加強柔軟肌膚,讓肌膚穩定作為最後的收尾
使用高保濕與高舒緩肌膚的成分,讓肌膚達到潤澤與穩定,並不會因為缺少水分感覺乾崩
我知道很多油性肌膚的人最後都不喜歡上霜、乳類型的保養,但再次提醒一下
去油後缺少保水保濕的動作,真的很容易讓肌膚在出油前變的乾糙有細紋,我就是過來人阿XD!

DSC00909.jpg

DSC01008.jpg
控油抗痘水凝霜是款超清爽的保濕保養品,就算是大油肌也推薦使用,可以視肌膚情況採用多少的用量
水凝霜使用起來輕透水嫩,沒有傳統霜類會有的油感,吸收後肌膚能有保濕後的柔軟度
讓肌膚不只水分充足產生彈性,還能加強毛孔與油脂的平衡度,使肌膚變得滑順又舒爽唷!

DSC01031.jpg
FOUNICO予顏新皙控油抗痘調理系列,是蠻厲害的解油神氣,大大舒緩我大油肌的困擾
以草本精華為主,不含刺激性藥物溫和調理肌膚油水,是款男女都適用的控油產品唷!

FOUNICO予顏新皙:官網FB粉絲頁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