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32.jpg
LOREAL巴黎萊雅的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從剛出來就是我的愛用保養之一
油性肌膚的我,夏日只要單靠它一罐就能做足想要的保養,冬天稍微濕敷也能潤澤一整天
去年去泰國三周又去日本一個月,從炎熱到寒冬,單只靠著這一罐完成我的旅行間的保養

DSC02044.jpg
LOREAL巴黎萊雅積雪草修護奇蹟露他得質地相當水感滋潤,用量不需要多就會有充分的潤澤度
像我油性肌又在炎熱國家時,我就取少量剛好可全臉吸收的量即可,用量過多會有一點點的油感
但長期於冷氣房或者乾冷的地方,我日間會加強用量晚上在做濕敷的動作
DSC02207.jpg
當初會選擇他是因為我對積雪草這成分情有獨鍾,他能有效解決肌膚大部分的問題,還能提升肌膚的健康值
對於敏弱又容易冒痘的狀況下,他是很棒的救星!!在泰國我會拿來舒緩曬後肌膚及油田區域,在日本我就加強保濕避免乾裂
而且大容量的包裝拿來濕敷我也不太心疼,莫約一個月我就會用掉一罐!
當初因為出國時間較長,乾脆帶一罐在當地用光光還能解省行李重量 哈

DSC02188.jpg

除了肌底的保養外,近期我對眼周也開始加強防範啦!因為年紀最容易識破的地方就是眼周!
雖然細紋尚未出現但預防總是勝於治療,越早加強當然是最好,不然省一時後面開銷才嚇死你
而我也是個愛開懷大笑的人,笑的用力眼周也很容易產生細紋,每次笑完都會偷偷按摩一下眼周祈禱不要出現紋路 哈

DSC02046.jpg
LOREAL巴黎萊雅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粹利用三效煥活冰珠,以重點式的深層按摩方式將精華帶入肌底
尤其現代人用眼用的那麼用力,像我不是盯著電腦在工作,就是拿手機在打GAME
加上最近沒日沒夜地趕工,一日睡眠只有1-3小時,對眼睛整個就是疲勞轟炸啊!(不要學餒)

DSC02222.jpg
多虧進最入手了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粹,讓我有時間撥空對眼睛深層按摩補充營養
讓我眼睛也看起來較為有神,不再是黯淡疲累的狀態,不然每天都會被問你到底有沒有睡飽阿XD
不過我本身是鼻子過敏性黑眼圈,對於黯沉的部分保養品本身就比較無力,所以我也比較針對細紋的部分做處理
像我這樣的生活作息還能不出現細紋真的就應該要偷笑了
過3之後真的很怕笑起來會有魚尾巴跑出來,除了日常作息的改變外,保養真的要充分做足啊!

DSC01803.jpg

LOREAL巴黎萊雅: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粹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人氣保濕王大賞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