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31.jpg
當初我是在泰國的7-11遇到Snowgirl,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觀光客多所以他們有很多小包裝的保養跟彩妝產品
去旅遊時,我都會在當地買來使用,一包可以使用2-3天,價格低廉又能省下不少行李空間超方便!
shelf7.jpg
因泰國氣候很接近台灣,不妨嘗試他們當地的產品,搞不好會遇到對的那一款唷!
一開始因為帶去的日韓保養在那邊使用不習慣,在超商隨手拈來Snowgirl的袋裝款,一用就讓我愛上他的輕透保水效果
連他的粉底液都很持妝又服貼,特別針對亞洲人所開發的,之後才知道原來Snowgirl是泰國7-11銷售第一品牌,難怪到處都看的到他們家海報 哈

DSC02376.jpg
剛好漸漸要要步入夏季,Snowgirl可是我夏季必推的一款保養品牌
特別要介紹的是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x角鯊烷精華霜這兩款,他們特別以深海植物萃取的角鯊烷為主
角鯊烷有著長效保濕、減緩肌膚問題,且與人體皮脂相近更加容易滲透的性質,Snowgirl特別以這兩種成分打造出亞洲女性膚質的保養品

DSC00847.jpg
Snowgirl 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
成分中不只角鯊烷,還加入了深海浮游生物提取,特別針對肌膚深層保濕、活化保持肌膚的潤澤減緩紋路

DSC00870.jpg
凝膠帶著微微的淡藍並有著濃郁的香氛氣息,質地透涼又潤澤
他是款即使是油性膚質使用起來都相當清透的一款保濕精華
DSC02364.jpg
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使用起來清霜不悶厚,涼涼的舒適感瞬間帶走肌膚一整日的疲勞
他的吸收度相當的好,不會有黏膩及緊繃感,經過充分按摩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潤透的彈性
可以針對較為乾燥部位多使用凝膠按摩,也可少量混於粉底液增加貼妝度,也不會起屑唷!DSC02393.jpg

DSC00841.jpg
Snowgirl 角鯊烷青春精華霜
除了角鯊烷外,他還添加多樣維生素與穀胱甘肽,在柔滑平順肌膚的同時還能提升肌膚的透亮光感

DSC00891.jpg
鵝黃色的精華霜的質地如慕斯般輕巧,延展與潤膚度相當的高,能快速吸收滋潤又不會悶膚
這就是我愛泰國保養品的地方,針對氣候做出適當的保養,讓我這油田肌都能用得很放心!
DSC02371.jpg
DSC02375.jpg
精華霜與凝膠的味道都偏向濃郁香氛,充分按摩後都能殘留淡淡的香氣,我覺得蠻舒服又讓人放鬆
角鯊烷青春精華霜有不錯鎖水感,讓肌膚變得柔軟又滑順,還會散發淡淡的光澤感
身為油田肌的我,日間不太愛擦拭乳霜類性的保養,但他輕透的程度讓我用起來無負擔又能維持肌膚彈潤唷!

DSC02390.jpg
這兩款經過我充分使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對於油性肌來說,他們的保濕程度與清透感真的是相當的棒!
尤其對肌膚沒什麼負擔的觸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點
長時間使用下來,肌膚的澎潤與柔軟度相當不錯,還漸漸有了清透光感
DSC00882.jpg

DSC02385.jpg
如果還不確定是否要入手的話,很推薦先使用小包的袋裝包裝
當初嘗試不錯後,我就在超商收刮滿多不同的款式回台灣,除了自己測試外,拿來送人也超值得阿!
重點重點是!!泰國什麼東西都便宜阿~又很符合台灣氣候使用,有甚麼理由不讓自己敗他呢~哈

DSC00858.jpg

Snowgirl:官網粉絲團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