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82.jpg
這次從美麗人魚平台拿到Arbonne艾薾保的美膚透白系列體驗組
他是一個新進台灣的的品牌
艾薾保講求自然產品內都不含
|動物產品或副產品 | 防腐劑 | 甲醛防腐劑 | 鄰苯二甲酸鹽 | 甲醛 | 烷基酚 | 苯 | 三乙醇胺 | 單乙醇胺 | 磷酸鹽 | 聚乙二醇 | 石蠟 | 雙酚 A | 穀蛋白 | 合成染料 | 三氯苯氧氯酚 | 對苯二酚 | 人工色素 | 人工甜味 | 人工香料 | 膽固醇 | 反式脂肪與更多其他不純正的成分 | 礦物油|

透白系列總共有六支 包含日霜晚霜
DSC_7483.jpg
每隻上面都有編號不怕會拿錯,體驗組對我來說差不多是一周份量
不過這包裝有點容易掉罐子不是很穩

01.jpg
透白深層潔面泡沫洗面乳
洗臉的起泡程度不過洗起來滑滑順順的,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02.jpg
透白活膚化妝水
化妝水的質地很水,一下就吸收進肌膚中還算不錯也沒刺激感

03.jpg
透白無蝦精華
這款精華偏粉橘色有點淡淡的香味,這罐吸收度也不錯我蠻喜歡又不黏膩
上完化妝水後立即擦拭蠻有彈潤感

04.jpg
透白明亮眼霜
雖然眼周還沒有出現紋路但還是要加強保養,紋路部分因為沒有無法確認是不是有感
但是不會刺激也不長肉芽這樣我就覺得頗滿意的

05.jpg
透白新生日/晚霜
前面幾款使用起來都算輕透好吸收,唯一就這款我覺得太黏膩
可能比較適合乾燥肌膚,白天塗過日霜後蠻容易浮粉的
這款除非天氣太乾冷不然我幾乎會PASS掉

20161226_5222.jpg
用過一周後會覺得肌膚會比較有透亮感,原本遮瑕膏變得要高一個色階
也沒捨麼冒痘或者不舒服的跡象,算是還不錯的保養套組
感謝美麗人魚提供的體驗機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90698號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