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油臉、油眼皮或者容易脫妝的人來說
常常會用的彩妝不外乎會以控油、防水、防油類型
但這類的彩妝品用卸妝水往往都不會卸的太乾淨
如果用卸妝油對於部分的人又容易冒痘痘
轉而會使用清爽質地又不厚重的卸妝凝膠/凝露相關
DSC_2593.jpg
這次在【朵拉美妝小舖】挖掘到的日本薏仁卸妝凝膠,滿足我想要的需求
當初拿到這罐時,同事就大喊說這產品很好用耶!他去日本都會帶~現在台灣竟然有賣了唷!!

而且特別使用的是天然植物萃取,對肌膚都是很溫和的成份
含植物洗淨成分,天然植物皂基,弱酸性 
還能一邊卸妝一邊做足保養的效果,薏仁+玻尿酸的雙重嫩白保濕潔淨
DSC_2595.jpg
富含滿滿的保濕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
不僅在卸妝還有著潔淨、修護、補水、鎖水
而且最重要的是無人工添加物、香料、礦物油也無酒精唷!
超大一罐500ml但又不貴,簡直是cp值好物,真的用過後會大讚

DSC_2602.jpg
他的質地很果膠感,一點都不黏膩悶厚,只要彩妝處輕柔按摩,停留10秒讓彩妝及污垢融合分解
再用溫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真的很快速!什麼防水防油的彩妝遺下就搞定!
而且肌膚摸起來會有清爽又有著滿滿的保濕感!

DSC_2855.jpg

卸妝方式也蠻容易的:取適量於掌心,搓揉後在臉部均勻塗抹,T字部位及重點彩妝處可輕柔按摩,停留10秒讓彩妝及污垢融合分解後,用溫水徹底沖洗全臉至沒有黏膩的感覺。 
先來卸掉臉上一半的彩妝,這次還加強了眼妝跟唇妝的部分
用的都是長效控油防水的彩妝唷!均勻塗抹板臉後再慢慢地按摩,眼妝跟唇妝一下就清潔溜溜

DSC_2868.jpg
最麻煩的眼妝也一次就搞定,也不卡色在上面!
碰到眼睛也沒有很重的刺痛感,真的頗溫和又輕柔
而且我發現接有接睫毛也很適合使用耶!

DSC_2876.jpg
他衍展性很棒!大約一下半就可以將全臉濃妝清潔完成,淡妝大約一下就夠了唷!
雖然說他可以做為洗卸雙效的功能,但是有上妝的話我還是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如果沒有上妝可以當作溫和的潔膚品唷!

DSC_2883.jpg
沖洗過後也不會有乾澀或者悶厚感,肌膚也沒有不舒服的殘留感,比在手上試過後更為明顯,反而透氣了許多又舒適
有著清爽又保濕的彈潤度!他溫和的程度就算我做完醫美療程後三天使用都不會有刺激感
難怪這款在日本那麼熱賣~當初朋友問我要不要時我還沒會意過來~差點錯過這麼好的產品
如果用不慣卸妝乳、油、水類的人,真的可以嘗試這款日本薏仁卸妝凝膠
現在只有朵拉美妝小舖有正式代理唷!

20170430_170430_0006.jpg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