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幾乎可以說是美肌基礎,但是保濕要怎麼樣才會剛剛好~
不管過度或者太少都有可能造成肌膚的油膩、脫屑嚴重點可是會嚴重冒痘痘唷!
我也試過很多膠囊形式的保濕產品,但對我來說都有點過油膩,如果還要塗上精華跟乳霜更是悶厚不堪
DSC05565.jpg
之前我也說過,不管是過度的去油還是補油,都容易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
而【AGEFREEZE】30秒瞬效鎖水膠囊,一次做到亮白、保濕、鎖水
少了許多塗塗抹抹的瓶罐,打造清透的鎖水透亮膚質

DSC05555.jpg
特別使用專利成分蛇婆子萃取、德國默克藥廠專利天然植萃亮白精華、維他命E等成分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黑色素、均勻肌膚油水打理好肌膚最基礎的部分!
使用方便的膠囊模式,不只抓好每次使用的量,隨身出遊攜帶也方便
就算在冷氣房覺得太乾澀,也可酌量的輕拍在臉部或者身體乾燥部位唷!

DSC05580.jpg

DSC05546.jpg
可愛的愛心形狀的膠囊,用起來就特別討人歡心
內部也有放乾燥包,隨時保持膠囊的乾燥不軟化
DSC06172.jpg
DSC05559.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都有貼心的說明
對於夏天出門前我就會單獨使用化妝水+膠囊
夜間就會再加上乳霜或者保養油
而且他還可以加在粉底中調和,讓妝容變得更有光澤服貼

DSC06177.jpg
用量也蠻充足,擦拭完臉部也可以加強脖子,或者手肘部分比較乾燥暗沉的部位

DSC06186.jpg
而且與傳統的保養膠囊不一樣的是,他吸收的速度蠻快的
不會有悶厚感,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鎖水層,讓肌膚感覺到保濕又輕透
隔天起床也不會覺得油膩,因肌膚有著剛剛好的油水,也就不會過度分泌油脂唷!

而且他還有【瑞士國際SGS三項認證】
►通過產品總生菌數最低含量標準
►通過八大項重金屬最低含量標準(MDL 0.02ppm)
►未檢出八項易敏性paraben防腐劑
在我肌膚比較脆弱時使用,也都不會有不適感,讓人用起來更是安心
DSC06168.jpg
【AGEFREEZE】30秒瞬效鎖水膠囊,在保濕上算是蠻滿足肌膚最基本的所需
原本因為過敏臉頰周遭肌膚變得乾燥,充足的飽水讓我肌膚變得很有彈性
使用起來既方便、溫和不刺激,慢慢的會帶出肌膚的透亮度
大約充分使用2周,就會明顯感覺到肌膚的柔嫩度與清透感
最近也被大家發現我肌膚狀況變好很多呢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