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57.jpg
當初聽到電波青春露覺得名字還蠻特殊的,一直以為是新的醫美儀器XD
網路查了一下發現它是以海洋精粹成份為基礎而打造出的『導入式化妝露』
特別挖出自己做的水波背板來搭配,看起來有沒有很沁涼又超級搭呢!

DSC08701.jpg
海洋不只是生命的起源,醞釀著許多無與倫比的生命力
而電波青春露利用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煉複合玻尿酸、海星等形成特殊的結構
精緻而成海洋生命源晶球,利用還洋之力提升效能改善膚質,深入肌膚底層針對紋路、毛孔、暗沉
DSC08702.jpg
使用電波青春露前,油性膚質的肌膚可以先使用全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的『礦物鹽化妝水』
DSC09015.jpg
由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進口的SEARUN MAGMA 化妝水
可是日本當地蠻夯的阿婆化妝水與塩洗顏粉,包裝旁可以看到可愛的燙銀阿婆LOGO
DSC08689.jpg
礦物鹽化妝水無添加又相當天然,對肌膚也相對溫和
清潔肌膚後使用,相當的輕易吸收不黏膩
使用量不多2-5滴塗膜於全臉,我會針對容易出油的部位加強濕敷
DSC09348.jpg
吸收完後會覺得肌膚有股柔柔的保濕感,肌膚可以明顯感覺到輕透的保水感不乾澀,這時就可使用電波青春露

 

電波青春露

DSC09349.jpg
電波青春露不只包含各式的海洋之力,還包含打造健康肌膚基礎的複合胜肽、龍舌蘭萃取與各式保養成份
能有效深入基底,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
清爽又帶點花香感的凝露質地相當容易讓肌膚吸收不黏膩,可以感覺到肌膚Q彈透亮的光感
就算我在膚況不穩的狀態下使用,也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DSC09353.jpg
不管做為夜間保養或者妝前使用都清爽的相當合適,對於還沒出現紋路的我來說
有些預防紋路的產品對我肌膚是過度的滋潤,在紋路尚未出現前肌膚就冒了一堆痘痘
但電波青春露對我的肌膚有相當的潤澤感卻不悶厚,蠻適合作為預防初老的保養
加上多樣的海洋與植萃成份的加成,能應付蠻多林林總總的肌膚狀況
平日作為懶人保養也蠻不錯,再搭配他們的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更能有不錯的急救效果(等等後面就會說到了唷!)

 

後續我會加上保養油或者使用面膜進行後續的保養步驟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左)、高效亮澤面膜(右)

DSC08704.jpg

DSC08705.jpg
這兩款面膜相當有趣,乍看如一般面膜沒有不同之處
翻到後面發現是乾濕分離的設計,這樣的方式讓精華液維持活性
平常對折放置即可,要使用只要輕輕往中間輕壓即可充分浸溼面膜取出,如同新鮮剛製作好的面膜般,
DSC09320.jpg

 

高效亮澤面膜
DSC09374.jpg
面膜也有來自海洋的珊瑚美肌精萃、夏威夷海洋膠、海藻醣、珊瑚草萃取,能有效提升肌膚的亮白、豐潤肌膚更水潤有光澤
面膜的木漿紙也相當厚實滑順,精華液與面膜使用起來對我的肌膚也沒甚麼刺激感
蠻適合上妝前使用,肌膚相當的透亮與充足的保濕,讓彩妝相當服貼又亮眼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這款跟電波青春露搭起來對我來算是肌膚急救的祕方
DSC09337.jpg
使用特殊的3D立體結構纖維,輕薄透氣又能讓肌膚充分吸收精華
對於我肌膚在不穩定的狀況下與電波青春露一同使用,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溫和不刺激,輕易地打造出Q彈水潤的肌膚,不管肌膚急救或者日常保養都很適合唷!

 

購買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delocean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