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10.jpg
Althea Korea算是今年2018讓愛買韓貨的人,可以省下代購費用的正韓美妝網
往往台灣許多韓國美妝不是沒有代理,就是進來的比別人慢又久,不然就是代購費用有夠貴!
而Althea Korea美妝平台不只速度比代購快,韓國正貨直送讓人相對放心許多
在Althea Korea可以看到很多台灣沒有的韓國美妝產品,挑選上也可以看看產品的評價來挑選避免雷

先大致說明一下使用方式
01.jpg
右上也有可以選擇地區語言,Althea Korea剛駐進台灣,大致上的中文翻譯都是正常可以理解
首先就從註冊開始

02.jpg
我個人是比較懶得去建立帳號,就直接使用GOOGLE登入
在選擇產品的部分,因為產品尚未中文化完成,可以先從上面大分類選擇自己想要找的

03.jpg
而我是從最受歡迎的產品開始找一些台灣沒有的產品
因為除了上面分類有中文外,產品名稱、內容圖片完全是沒有中文翻譯

04.jpg
像我這樣完全看不懂韓文的人來說,我就從產品右邊點選Reviews來參考其他國家英文的評價
大致上選了清潔、保養、面膜、彩妝類型零零總總的隨意選擇些台灣比較看不到的

05.jpg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我選擇了Althea他們自有品牌的蜜粉來嘗試看看

06.jpg
而且Althea他們現在購物滿599是不用運費的唷,之後再選擇送貨地點及付款方式後就只要慢慢等了
他送貨時間我覺得蠻快的,大致只要10天左右就會收到貨品
但在等待的中間會收到物流公司要跟你索取基本資料都是正常的,因為瓶瓶罐罐類的東西本來就算是特貨類型
如果半年內超過6次2000元以下海外購物,第7次起就要收取關稅,關稅是需要自己承擔非平台唷!
當時我買了淘寶太多次,差點忘記有關稅這部分XDD

沒幾天就在公司收到滿滿的聖誕包裹,份量滿滿外.連包裝上都特別細心!
好幾層的氣泡包裝,讓產品就算從韓國運送到台灣都能保持完整唷!

DSC00908.jpg
看起來整個是豪華陣容,在Althea Korea購買的韓品可以說是物美價廉
不怕買到水貨,還有30天退貨政策,對於愛買韓貨美妝的朋友應該是心動到不行
買完這批後我又開始回到Althea Korea上挖寶,有時還會有特別商品的特價唷!

而且這次完全看無挖到的寶有哪些,實測才知道我我到底買了什麼 哈

DSC01339.jpg
MAT FIX氣墊粉餅
DSC01709.jpg
使用起來相當飽濕又遮瑕唷!修飾膚色的部分相當不錯

DSC01319.jpg
A:CONCEPT 氣墊粉餅+唇彩組

DSC01322.jpg
這組我可以說是挖到很棒的彩妝!氣墊粉餅的設計相當特別
旁邊可以插入唇膏,讓氣墊粉餅跟唇膏變成一組,外出攜帶就是讓人亮眼

DSC01726.jpg
唇彩的潤澤度也很棒!輕易可以打造出咬唇妝
氣墊粉餅的部分相當輕透,算是比較偏向自然款的,作為外出補妝相當方便

DSC01349.jpg
the SAEM修容餅

DSC01729.jpg
the SAEM不管保養還是彩妝都是我相當喜歡的品牌
Althea Korea美妝網內的the SAEM產品相當多元
省去到處網頁翻找的時間,一次就可以在這裡購買完成

DSC01345.jpg
Althea 蜜粉餅

DSC01730.jpg
這款是Althea Korea自有品牌,價格相當親民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蜜粉的質地相當輕柔又細緻,控油跟持妝效果相當不錯

DSC01356.jpg
LIZLY眼影 LIZLY在Althea Korea相當便宜划算!滿599又免運可以說是秒殺款呢!

DSC01739.jpg
質地相當細緻顯色,好後悔沒有包色唷~隨時要盯著Althea Korea來看看有什麼好貨XD

接下來還有各個樣的保養,這次我覺得蠻爆笑的,分別找了清潔、浮髒污、面膜泥
結果是韓國現在很流行泡泡面膜嗎,清潔跟浮髒污的產品都買到泡泡款,第一次使用泡泡面膜意外地頗有趣呢!

DSC01754.jpg
清潔類-ONSAEMEEIN 泡泡潔面膜
這款我完全看不懂是自己再翻譯的,大致就是先抹到臉上待10-15分鐘泡泡發完,再使用清水戳揉清潔
使用完肌膚西當的滑順、估溜,包濕效果相當舒適,是一款蠻有趣的保養
DSC01763.jpg
深度保養清潔-Elizavecca 小豬泡泡面膜
原本我要買的是小豬膠原面膜,結果眼殘看不懂選到泡泡面膜,意外也是一款不錯的產品
小豬泡泡面膜完整發泡起來真的跟豬頭一樣,主打深度清潔毛孔,甚至連彩妝都可以唷!有機會再另外分享一篇文章給大家

以上兩款泡泡面膜相當趣味,但記得當泡泡充分的發泡後,鼻子不要用力吸氣!

DSC01765.jpg
最後是有趣的B&SOAP 阿凡達精靈面膜
這款有很多不同顏色的面膜,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當初選他是因為很好笑XD
之後查看大致針對毛孔、保濕、調節水油平衡、肌膚暗沉、黑頭粉刺、角質、深層清潔等效果

Althea Korea美妝平台實在太有趣啦!可以挖到好多很好玩的寶貝
DSC01748.jpg
尤其現在Althea Korea有新的韓國產品上市,是台灣還沒有的唷!趕快過去挖寶看看!!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