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2.jpg
最近越來越講求妝感自然,尤其越貼近素顏越有輕透感,改變了以往像帶面具般的厚重妝感
但底妝要挑到合適修飾膚色跟毛孔的有時都會太厚重,而這次ZA粧自然無瑕粉餅可是受到FG與Urcosme等評鑑推薦
在各大不同年齡層的評價下,在開架彩妝上可是受當相當矚目,有著薄透自然、潤澤粉末、保濕與毛孔修飾等多項優點
因為他的粉質相當的細緻,像我不太喜歡有些底妝光澤肌的感覺,他不只可以當底妝也可以當作蜜粉來定妝,讓肌膚有輕透的霧面感
DSC01799.jpg
雖然他有出過限定款的繽紛外盒外,我蠻喜歡他原本的粉嫩外盒
特別採用日本的潤澤粉末配方,讓粉餅質地變得更加輕盈、貼合於肌膚上
還有經皮膚專家測試,讓肌膚敏感降到最低,讓我可以放心使用
DSC01806.jpg
背面也有讓粉撲保持乾燥通風的透氣孔,我覺得方便的是右邊還保留色號
有時我買補充包時還會忘記自己原本的色號XD
DSC01815.jpg
DSC01805.jpg
與他牌粉餅有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粉撲上還有絨毛面
我會使用粉撲面用輕壓的方式上妝,再翻過去使用絨毛面稍微輕邊刷邊壓
這樣看起來妝感更加自然細緻又均勻

DSC01819.jpg
對我來說在肌膚的保濕程度足夠下,使用ZA粧自然無瑕粉餅真的相當輕透
裡面還有添加高保濕成分玻尿酸、玫瑰果油使用後可以長效保濕,使用後相當容易與肌膚服貼,還帶著淡淡的清香味
更不會有乾燥脫屑的感覺,對於膚色不均與毛孔有相當不錯的修飾功能,難怪受到各大評價平台的開架彩妝推薦!

DSC01821.jpg

DSC01842.jpg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