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83.jpg
最近有個煩惱『目前保養品用久了漸漸無感,好想要有個突破!』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煩惱呢?除了肌膚穩定又想要更加提升
隨著年紀的增加,看到逐漸老化的臉龐,不只想要回到細緻澎潤的狀態,還想要更拉提緊實
不如嘗試嬌蘭最新精華,同時Renew & Repair雙管齊下的雙效配方
只要短短七日,就可突破保養停滯期,打造煥顏新生凍齡光彩,試用後就想立刻換掉原有精華液唷!
DSC00797.jpg

DSC00791.jpg
這次體驗到的七日套組,不只有嬌蘭蜂王乳系列各式的保養
最特別的是這款Double R『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極致雙效配方,一瓶抵多瓶就是雙精瓶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的同時,使用珍貴蜂王乳深入基底,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雙管齊下的超強精華,突破我煩惱的保養撞牆期

以雙管包裝的方式維持兩種配方的完整性,使用前才極致調和讓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達到最大效果
DSC00815.jpg
不只有珍貴的蜂王乳,還包含了讓肌膚細緻、提亮的「天然複合酸」
以乳酸、檸檬酸跟乙醇酸三種主要成分製成,對於肌膚相對溫和與持續性高
一點一滴的讓肌膚達到緊實修護、煥顏新生唷!

近期因為炎熱的天氣,讓我出油量大增,毛孔變得很容易卡妝阻塞
原本用習慣的保養品,也漸漸跟我切八段去了,不只毛孔大開肌膚還變得有點粗糙不好貼妝
加上近期工作的忙碌天天開夜燈,臉色也整個大菜暗沉
一試過嬌蘭蜂王乳臉部保養七日體驗組,讓我對肌膚保養撞牆期的突破重燃的新希望!準備要剁手指啦!
DSC01314.jpg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特別使用先油後精的雙重組合,讓保養程序變得更有效率
保養步驟:蜂王乳蜜露>蜂王乳平衡油>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黑蜂修護霜or香緹日霜(上妝前可加用發光水凝露)
嬌蘭蜂王乳系列,每款都帶著濃郁的香氣,只要經過按摩吸收後就會殘留淡淡的舒適香氣

DSC01331.jpg
按摩吸收完後,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吸足營養產生的豐盈感
乾澀粗糙的地方也變得更加柔軟,摸起來滑順又粉嫩,如同新生肌的咕溜超好摸

原本鼻翼旁的膚況很不穩,不只周遭毛孔粗大,還有冒痘傷口產生的暗沉,更麻煩的就是不停的脫屑
經過七天逐漸的變化,肌膚穩定性變得很好!細緻跟緊實度大增,連修護方面也做得相當不錯唷!

DSC01304.jpg
白天我就比較懶一點,妝前保養就只有化妝水加上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最算我懶了點精華液依然長效賣力不停XD
每天讓我的肌膚狀況更加提升,尤其在提亮與光滑度很有感,上妝變得更加容易不卡妝
而且每次使用嬌蘭蜂王乳系列保養完後,會很喜歡一直摸那細嫩的肌膚,感覺就不像自己的好容易摸上癮唷!

DSC01297.jpg

利用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雙管齊下,輕鬆地就解決我暗沉粗糙的困擾
還讓肌膚變得更加光滑緊緻,哪有一次效果那麼多元,這支雙精瓶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DSC00825.jpg
#Guerlain #嬌蘭 #雙精瓶 #DoubleR  #Guerlaintw #abeilleroyale
想體驗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可以點這裡唷!>>https://bit.ly/2mWDiuB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