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34.jpg
漸漸進入初秋,雖然台灣還在炙熱的環境,但也要提早預備好轉換季節保養的動作
butybox在2018/9月份的時候,為我們打造了秋日好感肌美妝盒
結合了環境季節交替兩用的美肌保養品,小小的美妝盒中裝滿一應俱全的貼心唷!

DSC04041.jpg
DSC04037.jpg
這次butybox美妝盒中,我收到
Avène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x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ONE%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森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
GREEN CONUT綠果 森林奶油皂
杜克 艾莉卡防曬粉凝霜
有炎熱的保養防曬,也有涼爽氣候的保濕品,還搭上氣質的香氛呢!DSC04044.jpg
Avène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x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雖然雅漾系列是小小的體驗組,但他的系列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尤其肌膚敏弱不穩定的時候特別大推!
尤其到出國遊玩尤其到東南亞國家時,我一定會去買他們的旅行包過去好好穩定我的膚況
DSC04597.jpg
他的潔膚凝膠很適合混和、油性肌膚使用,針對油質調理、緊緻毛孔為主,洗起來相當的清爽水潤不乾崩
清潔完後的肌膚使用保濕精華露讓肌膚立即水潤有感,讓肌膚變得相當柔軟滑順
Avène雅漾的控油產品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他在穩定肌膚平衡有不錯的效果,尤其在抗荳上也相當有感唷!
DSC04605.jpg

DSC04045.jpg
+ONE%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換季的時候真的不得不加強保濕,尤其步入不穩定又開始冷涼的季節
很需要一款可以長效滋潤肌膚的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水潤透亮

DSC04047.jpg

DSC04607.jpg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質地是款輕透延展性又高,有著超強的保濕鎖水因子、玻尿酸及滋養肌膚的維他命E
還有可以增加肌膚修護、防禦的鋅元素及β葡聚糖,這兩款可以說是在敏弱或者肌膚不穩定的好幫手唷!

DSC04616.jpg
對於混和偏油的我來說,輕巧的程度就算妝前使用也不會有厚重感
因他的水乳質地,我也不太需要在上後續的乳霜類保養,這樣的滋潤感就相當充足一整天呢!

DSC04049.jpg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森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這款乳木果保濕面膜在深度保水上有很不錯的效果,我也相當推薦唷!DSC04052.jpg
他的布膜使用的是相當柔軟的天絲,貼膚性很棒也將精華充分地滲入肌膚當中
精華液的部分使用「微乳液」,並將乳木果油化成為微米分子,充分的加強肌膚的深度保濕
DSC04634.jpg
過程中沒有不適感,對肌膚相當的舒緩又溫和滋潤,吸收完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變得很滑順唷!
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又有滿滿的水嫩感,隔日起來肌膚依然保持水感不油膩
而且乳木果保濕面膜可是全膚質皆適用,相當推薦大家來嘗試看看唷!
DSC04618.jpg

DSC04068.jpg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
在butybox美妝盒中我很喜歡每期不定時有迷你的香水體驗,隨時可以更換不同的香氛又很好收納
而這次的狄倫.女神淡香精一開始有股清甜的果香,慢慢的會變成氣質花香感
聞起來是讓人感覺優雅又舒適,宛如從女孩的甜美蛻變到成熟女性的性感
DSC04660.jpg
我大多喜歡花及木質類型的香氛,但狄倫.女神淡香精這款香氛讓我蠻想入手的
少了傳統果香的甜膩可愛感,反而有股成熟優雅的氣息,蠻喜歡這樣多變化的香氛
少少的噴在髮尾上,持續時間也相當的長,走路時都會陣陣散發輕嘆的餘香在周遭唷!

DSC04059.jpg
REEN CONUT綠果 森林奶油皂
對於市售上控油產品感覺乏力又感到不適的話,也很推薦這款全身都可使用的森林奶油皂唷!
它的成份相當的單純,以多種高保濕油脂與綠色礦石泥粉製成
DSC04436.jpg
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讓肌膚保有柔軟的滋潤感,洗完後不會乾澀緊繃,在調理油脂上有不錯的效果
​​​​​​​而且不含香料,有著最純粹原始的味道,使用起來如同名字般像是被森林環抱
除了臉外,也可以針對油脂旺盛的部位做使用,適用於一般及油性膚質的人
但是建議後續還是要上保養,會發現後續的保養變得相當好吸收,肌膚也變得更加滑嫩起來唷!

DSC04062.jpg
杜克 艾莉卡防曬粉凝霜
之前也在butybox體驗過杜克的抗痘產品,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時間也是要預防換季的大太陽,杜克打造清、薄、透的艾莉卡防曬粉凝霜

DSC04065.jpg
採取光防護科技,穩定性協助吸收紫外線UVA,長效淨光提升肌膚防禦力
並有SPF50的高防曬係數,讓美妝的同時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傘

DSC04638.jpg

DSC04640.jpg
莉卡防曬粉凝霜是款細滑柔軟的質地,已無油脂配方打造防水防汗的持久妝感,​​​在修飾毛孔跟輕微遮瑕算是不錯
但是不管用海綿還是手都會推出蠻多屑屑,可惜了能防曬又可當作底妝的用途
不過之後用小刷具或者化妝棉輕輕的把屑屑拍掉,作為底妝第一層是相當不錯的防曬、修飾加上定妝的產品唷!
DSC04643.jpg

DSC04657.jpg
butybox美妝盒每期的設計都超水的,都不知道家裡到底疊了幾個盒子啦XD!

粉絲團按鈕-0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